文评

謝謝冥途幫我給夢境5+1寫了一篇評,看到評裡寫到夢中情人我真是萬分不好意思,我好久沒填這坑了,但我發誓我真的沒忘記他!只是因為麥哥出了新設定,我大綱要改一下了XDDDD我好好想個新大綱再來好好寫寫。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得制止一下我的腦洞了,不然坑越挖越多,我自己好愧疚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夠了你)

我想Mycroft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一個自願去承擔很多事情的好哥哥,他將好多事情都自己攬在了肩上,卻沒人可以依靠,而我想,Lestrade就是整個劇集裡,能夠用自身的溫暖和愛,最能讓Mycroft放下心防的角色了吧,當然對Lestrade來說,Mycroft也是值得他依靠的伴侶,他們是相輔相成的,在守衛國家、人民、Sherlock都是站在同一陣線上,就像是大英帝國的白騎士和黑騎士。

真的謝謝冥途的長評,深受感動。
我會努力填坑的!!!

冥途:

第一次看ZZ的文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了,只隐约发现我苦苦等待的文基本都是ZZ的才发现我已经出不来了,话说ZZ真是高产啊,更文速度快为人也很好,不扯了接下来就进入正题。

ZZ给我印象最深的两篇分别是银狼探长和梦中情人,不过鉴于都没填完还是来说说五次遇见与一次坦诚吧hhh

ZZ的文中麦哥都比较苦逼,压制自己的情感,不论有多痛苦多么悲伤大都不会主动表露自己,我想这就是我喜欢麦雷的原因吧,想要一个人对麦哥好,保护麦哥,信任、关心、理解,不把麦考夫看作“大英政府”“ICE MAN”,只是麦考夫,有脆弱、悲伤、痛苦,就像普通人。

而五次梦见里的麦雷羁绊更深,那是无论身份怎样改变时间怎样流逝都无法改变的爱。

在梦中麦考夫从未感到自己是孤独的,因为他确实从未孤独过;在现实中麦考夫也从不觉得自己是孤独的,因为他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孤独。等待、寻找,这就是麦哥与探长所能做的全部。

五次梦见,还好他们选择了彼此坦诚。

我个人最喜欢麦哥是龙那一章节,因为那是一切的开端,永恒、契约与爱。那是最纯粹的感情最初的爱。

请原谅我的古板ORZ,又及我绝对相信另几次转世的感情肯定也是纯粹而真挚的

再次赞美大大,大大我爱你,希望不要嫌弃这个混乱又糟糕的文评

就不打tag了     @凌黎 

评论
热度(5)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