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雷麥】夢中情人【21-40段子】

Title:夢中情人

Rating:R

Pairing:Mycroft/Lestrade(攻受無差)

Summary:Mycroft和Lestrade從小就在夢中相會,醒來卻毫無記憶,在他們因Sherlock而相識後,他們漸漸能在生活中記起對方,卻依舊模糊,最後他們能憶起彼此,真正在現實中相愛嗎?

Warning:OOC可能會有?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21.

Myc隱隱覺得情況不太對勁。

就在他的弟弟妹妹們出生後,Mummy跟Daddy對他更加嚴厲了,經常耳提面命的告訴他要有哥哥的樣子。

當父母人手不足時,他也得幫忙哄著Sherlock和Eurus,看著他們可愛的臉龐,Myc有時會覺得Mummy和Daddy的嚴厲都不算甚麼了。

然而在當家裡有兩個嬰幼兒需要關懷時,比較年長的那位因此疏於照顧而導致蛀牙那也不會是甚麼令人意外的事情。

22.

Myc一看見Greg走來,正想拿手上的書籍擋住臉,棕髮男孩便眼尖地發現Myc左半邊的臉比平常更腫了,他歪頭詢問。

「Myc,你的臉怎麼了?」

Myc搖搖頭表示不想說話,眼神死死的對焦在書本的文字上,Greg忽然想起了去年自己愛吃糖的妹妹也有同樣的情況,腫起來的臉頰、不太能說話-

「你蛀牙了?」

這個問句一出現,Myc立刻頹下肩膀,他幾乎不願開口,用嘴唇跟牙縫講著話:「明顯至極。」

「去看醫生了嗎?」Greg一臉關心的坐到Myc身邊,「有嗎?」

Myc搖搖頭,他想像出一支筆跟紙,他將書本放在膝上,工整地寫出了一個字跡美麗的答覆。
沒有,我不喜歡牙醫。

Greg嘟起嘴,「我也不喜歡牙醫,誰喜歡牙醫呢?」他長長的手臂攬過Myc的脖頸。

Myc點頭如搗蒜,他極度認同著。

「但是,Myc,你還是得去看牙醫吧,都這麼嚴重了,還沒辦法說話。」

Myc倏地頹下肩膀,「我討厭你。」

最後Greg在夢裡哄了對方好多天,而Holmes家的雙親硬拖著Myc看完牙醫後,他厭世的倒進床裡。

他實在是太害怕牙醫手中那個發出詭異聲音的機器,儘管腦袋裡的思維宮殿都可以把它細部分解還能夠講出它實質上的作用,但他的理智還是沒能壓過情緒。

這導致Myc在夢裡一看見Greg立刻嚎啕大哭,Greg幾乎慌了手腳-因為Myc自從過了嬰兒期就沒甚麼哭過了-傻里傻氣地抱住他,不停地親吻他的額頭告訴對方沒事了沒事了。

23.

偶爾,樂天的Greg也會遇到需要安慰的時候,例如現在。

Myc坐在樹下思考時,他看見Greg緩緩走來,腳步沉重、臉色痛苦。

胖胖的天才很快就知道發生了甚麼事,「足球比賽輸了?」

Greg安靜許久才小小的咕噥了一聲,「對。」

他直接往後一躺,倒在青綠的草皮上,眼眶泛紅,「Myc、我們、我們練習了好久、」

Myc站起身,走到Greg旁邊,跟著他一起躺下來,然後抱住棕髮的哥哥,幫他擦去臉龐上的淚水。

「我知道,我都知道。」

Greg側過身抱住懷裡可愛的小胖敦大哭了起來。

24.

Greg Lestrade 12歲,Mycroft Holmes 9歲,Sherlock Holmes 2歲,Eurus Holmes 1歲。

Myc有些驚喜地發現Sherly比他笨,在他兩歲已經在學寫ABC字母的時候,Sherly只會玩著無趣的小火車,跑來跑去。

即使Sherly這麼笨,他還是比Myc受寵,他的弟弟有著一頭蓬鬆、軟軟的捲髮,好看的、在光照耀的時候總會有著不一樣顏色的淺色眼睛,他長得如此可愛又有著好聽的軟嫩聲音,和Myc最大的不同是Sherly的情緒外放多了,他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發脾氣就發脾氣。

Myc明顯不一樣,他是個早熟且內斂的孩子,能讓他可以變得孩子氣的只有在夢裡的那個哥哥-Greg。

可是在現實生活裡,Myc記不得Greg的存在,他漸漸地被那位不時會來拜訪、他崇拜的Uncle Rudy所影響著。

在吸收越來越多的知識後,他開始緩慢地走向理智至上的道路,畢竟,Uncle Rudy也這樣的教導他。

但在他望著Sherly時,儘管對方搶走了Mummy和Daddy一大半的時間,他依舊記得Uncle Rudy對自己說過的話:『你必須肩負起一切,守護你的弟弟妹妹。』

Myc伸出手,抱住Sherly,後者不停用小手拍著前者圓滾滾的肚子。

「我會保護好你跟Eurus的。」

Myc在Sherly頭上喃喃說道,懷裡是他世上唯一的弟弟。

25.

Myc有些驚慌地發現Eurus比他聰明。

因為現在,她正在家裡的牆壁上用蠟筆寫著A、B、C,嘴裡喃喃唸出寫下字母的正確發音。

Mummy這時走了進來,看見小女兒所做的事情時,先是責備了Myc一頓:「你應該告訴妹妹要寫在紙上而不是牆壁!」

接著Mummy看向Eurus是滿臉的驚喜跟驕傲。

Myc忽然覺得很難過,他跑進了自己的房間,從床底下拿出自己偷藏的太妃糖吃著。

他不再是家裡最聰明、最獨一無二、最受寵的孩子了。

他不比Sherly可愛、不比Eurus聰明。

Myc抱住膝蓋,嘴裡是一顆正在融化散發甜膩味道的太妃糖,讓他更難受的是,Uncle Rudy發現了Eurus的聰慧,大半的注意力也轉向了那聰明地可怕的妹妹身上。

Holmes家的長子躺在床上,覺得根本就沒有人疼愛自己。

他緩緩進入夢鄉,當他在樹陰下睜開眼睛,想起Greg的一切時,他幾乎是難過地流下眼淚。

他是多麼希望Greg可以是他現實中的哥哥,即使沒辦法,他更加期望他能夠記得Greg。

至少在被Mummy和Daddy責備的時候、在Uncle Rudy越來越忽視他的時候、在他孤單沒有人陪伴的時候.他還能記得他擁有Greg。

但,事與願違。

每次醒來,Myc就是會忘記Greg-那個高個子、有著帥氣臉龐、好看酒窩、極為疼愛他的哥哥。

26.

Greg跑近Myc的身邊,意外的發現對方抱住膝蓋正在哭泣。

「怎麼了?」Greg越來越有哥哥的模樣,畢竟家中還有著三個小屁孩需要他來疼惜照顧,在晚上多了一個Myc沒甚麼不同。

但是Myc不一樣,Myc永遠不一樣,Greg心裡很清楚,這個可愛的小胖弟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
「我不想在醒來時忘記你。」

Greg疑惑的坐下來,把那顆頭從膝蓋中扶起來。

「Myc,怎麼了?」

「我不想要弟弟妹妹了、」一說完,Myc哇的一聲就哭出來。

他邊哭邊說著,「可是、可是這樣的我好壞、好壞!他們是這麼可愛!我怎麼可以不想要他們!」

Greg愣了一下,動作自然地把對方拉進懷裡,Greg身為哥哥大概也知道一點原因,他把手放在Myc的手臂上,不停地上下撫摸著,安慰著男孩。

「發生甚麼事了?」

Myc把臉悶在Greg的胸膛,沉默了好久才吐露出真心話。

「弟弟比我受寵、妹妹比我聰明,Mummy跟Daddy對我越來越嚴格、Uncle Rudy甚至也不怎麼想理我了…」

Greg點著頭,他其實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他只能誠實以告。

「我好難過我沒辦法在你家陪著你,Myc,」Greg寵溺的親吻著Myc頭髮,「可是我要告訴你,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我最可愛、最聰明、最帥氣、最棒的弟弟!」

Myc因為這段話而抬起頭,灰藍的眼珠子還閃著一些淚光。

「真的嗎?」

Greg想起了Myc還是嬰兒的時候,他也曾用這樣的眼神看著自己,他露出大大的笑容,在Myc的額頭上留下一個軟嫩的親吻。

27.

Greg Lestrade 13歲,Mycroft Holmes 10歲,Sherlock Holmes 3歲,Eurus Holmes 2歲。

Greg跑向Myc,開開心心的揮舞著手臂,果不其然跑到一半,他從山坡上滾了下去。

Myc坐在樹陰下,對著滿頭雜草、正要興奮張嘴的Greg微笑。

「Greg,恭喜你小學畢業。」

Greg頓了頓,然後垮下臉來,「如果你不是Myc,我肯定給你一拳的。」

Myc真心疑惑,他站起身,握住對方的手,「為什麼?如果我做錯了,我可以跟你道歉。」

「沒有,你沒有做錯什麼,」Greg很快地又笑了起來,「誰叫你是厲害又聰明的Myc!」

突然被稱讚的Myc再次露出那個可愛的、驕傲的神情,Greg把對方抱進懷裡,坐了下來。

28.

Greg進入中學了,他再次加入他最喜愛的足球隊,這次他立志要替學校拿下全國的足球冠軍。
他開心的和Myc描述著中學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說真的,對於醒來就忘記Myc的事情,他也會感到失落,不過樂觀如他,他總會在看見Myc時想著,至少我每天都需要睡覺,都還是能看到Myc!

我現在記得和Myc相關的所有一切,他開心地抱住胖胖的小男孩。

這位和他在夢裡相伴了10年的可愛弟弟。

29.

Greg Lestrade 14歲,Mycroft Holmes 11歲,Sherlock Holmes 4歲,Eurus Holmes 3歲。

Greg開始發育了,甚至長出了喉結,他的聲音變得低沉,一開始聽到的時候,Myc還愣了好一陣子,Greg笑笑地說他也不怎麼習慣這個聲音。

Myc看著越來越高瘦的Greg,他有些羨慕。

Sherly已經會開始笑他是小胖子了,每次被弟弟這樣說時,他總是將那個難過壓下心底。

而Eurus,不得不說,他有點害怕這個有著幽黑大眼的妹妹,她深邃的眼睛彷彿像個黑洞,會將你吸進一個可怕的深淵。

她總愛拿著玩具小飛機跑來跑去,面無表情。

Eurus不怎麼有情緒,甚至比Myc還更加冷淡,Myc有幾次嘗試著想要和Eurus交談,卻發現自己跟不上妹妹的思緒。

坐在她面前的Myc非常挫敗、甚至夾雜了羨慕、嫉妒和對自己的憤怒,Eurus微微歪頭。

「你不喜歡我。」Eurus淡淡地下了這個結論。

Myc臉色一僵,這時弟弟跑了過來打破了這個尷尬的氣氛,向妹妹露出大大的、燦爛的笑容,同時給了她一個擁抱後,視線在哥哥和妹妹之間來回,Sherly神情興奮。

「我決定好了!我未來要當一個自由自在的海盜!你們都會是我的部下!」

30.

最近Uncle Rudy拜訪的次數增加了,他看著妹妹的眼神越來越不一樣,前陣子他甚至說服了Mummy帶著他們三兄妹去做了幾個專業的檢測。

檢測出來的結果-Myc是卓越超群,Sherly是不凡,Eurus是能夠改變時代的天才,超越牛頓。

Myc知道Uncle Rudy想做甚麼了,他想從他們三兄妹中挑出一位繼承者,接手他在大英政府的職位。

他其實希望是自己,他莫名的崇拜著Uncle Rudy,期望自己長大也能變得像Uncle Rudy這般瀟灑,除了吸毒以外,Myc在心裡默默補充道。

更何況,如果接下了Uncle Rudy的職位,他一定能更快速的找到Greg,那可是大英政府!

只期望未來有一天醒來,他每天都在思維宮殿努力製造存放和Greg相關回憶的房間,能夠留下一絲一毫的蛛絲馬跡。

31.

Greg Lestrade 15歲,Mycroft Holmes 12歲,Sherlock Holmes 5歲,Eurus Holmes 4歲。

Sherly結交到一個好朋友-Victor Trevor,他們總是傻里傻氣的帶著海盜帽子、玩著海盜遊戲在溪邊嬉戲,Myc會穿著雨鞋撿著石頭隨意地丟到溪流中,Eurus會站在一旁,有時玩著玩具小飛機、有時就只是盯著Sherly跟Victor。

Myc終於忍不住問道,「Eurus,你在看甚麼?」

沒想到Eurus猛一回頭,專注地盯著他,「你長大的樣子真滑稽。」

Myc震了一下,他不知道該回些甚麼話,只得尷尬的再次彎下身體撿起石頭,同時望向了開心笑著的Sherly。

其實Myc羨慕Sherly能結交到這樣的好朋友,但他很好的隱藏住了這個想法。

畢竟和弟妹的年齡差距實在有些大,他真的沒辦法軟下身子和他們玩著那些扮演遊戲。

Myc發覺即使有了弟弟妹妹,他依舊不時地感到孤單,這時,Mummy卻忽然告訴他明年開始他得去到中學學習,Myc端坐著不太理解,「Mummy,中學的程度太過簡單了。」

Mummy看著Myc,「嘗試著和同年齡的孩子相處看看,Myc,我知道你一直覺得孤單。」

「我才不孤單。」

Myc下意識地說出口,然後對於這句話裡的確信倏地感到疑惑,Mummy則是笑了笑。

「真是不誠實的孩子。」

直到他入睡後,張眼看到Greg,他才明白那確信背後的涵義。

看起來他們每晚的夢境都漸漸影響著他們的潛意識,Myc興奮的想,未來如果他的思維宮殿更加成熟,他一定可以深入到潛意識裡,讓白天的自己也能想起Greg!

32.

Greg現在早已長成了一個小帥哥,在學校裡擔任足球隊長的他,可算是風靡全校的人物,對於每天都收到女孩子的告白情書已經司空見慣,一開始他還有些害羞,後來他都有些煩了,因為每次拒絕女孩子時對方難過的眼淚總是讓自己有些過意不去。

「入校以來第兩百位被拒絕的女孩子!她可以做個紀念了。」

他的隊友總是愛虧他,Greg給了一個沒有甚麼威脅意味的瞪視,「別鬧了!」

「為什麼不找個女友啊?Greg!全校的女孩子都快被你挑沒了!你的眼光這麼高嗎?」

「交女友麻煩死了,才不要!」Greg拍了拍手,「好了好了!教練要來了,集合暖身!」

Greg是真心覺得交女友很麻煩,一方面是他總覺得自己不怎麼對女孩子有興趣,但他還沒能那麼確定,只是將這個想法藏在心底。

Myc挺坐在樹陰下,看著高挑的Greg,「又被告白了?」

「Yap。」Greg坐了下來,緊靠著Myc。

「明年我要入學了,我有點擔心。」Myc的頭斜靠在Greg的手臂上,後者把玩著手上的雜草。

「很好啊,你在擔心甚麼?」

「除了你以外,我沒甚麼和其他人接觸過,幾乎沒有,更何況是同年齡層的。」

「放心,我相信你會交到好朋友的,你那麼厲害!」Greg撇了一眼那柔軟的薑紅髮,然後露出惡趣味的笑容把雜草偷偷的放在Myc的頭上。

「可是我醒來就會忘記你……」

「唉唷,我不是說了嗎?你那麼厲害,肯定會有人喜歡你的。」Greg埋藏不住笑意的繼續丟著雜草,甚至還有些碎土。

Myc發現對方聲音裡詭異的笑,他一轉頭看向對方,就被雜草扔上了臉。

「Greg!」

「Sorry、」Greg說完便忍不住哈哈哈的大笑起來,Myc惱怒的用力拍下頭髮上的雜草跟碎土。

Greg抹去眼角的淚水,「誰叫你最近越來越一本正經的樣子,就想逗弄逗弄你。」他將最後一根卡在薑紅髮上的雜草挑起,隨手丟上一旁。

「這是紳士的禮節,紳士!」Myc坐挺了身子,稍稍抬高了頭,目光驕傲又淘氣。

Greg的手指摩娑著下巴,他同意的點點頭。

「相信我,如果能再瘦點,就更帥氣了。」

「Greg!」

「紳士!Myc!紳士是不發怒的!」

33.

Greg這次張眼,發現天空布滿了烏雲,他緊緊張張地跑到Myc的身邊。

「Myc!Myc!」他望著臉色凝重又夾雜些許害怕的Myc,「發生甚麼事了?」

Myc口中吐出自己妹妹的名字,稚嫩的聲音卻飽含著恐懼,「Eurus。」

Greg的心重重地跳了一下,他每天都聽著Myc講著弟弟妹妹的事情,他能理解Myc為什麼會害怕自己的妹妹,只是這次似乎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

「我看到她在拿著刀,傷害自己,手臂上都是血。」

Greg瞪大了眼睛,「怎麼回事?」

「我當下趕緊叫Mummy和Daddy來,他們嚇壞了,我、」Myc的嘴唇有些顫抖,Greg趕緊抱住對方,男孩闔上眼,感覺到Greg的身體精壯且結實,有力的手臂令人安心。

「我也嚇壞了。」Myc垂下眼簾,「但我還是想知道妹妹怎麼了,所以在剛剛我去找了Eurus,她躺在床上,臉色有些蒼白,但眼神依舊那麼的、可怕…」

Greg緊了緊手臂,「然後?」

「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她說,我想看看肌肉是如何運作的。」

Greg震驚的說道,「Jesus!」然後將下巴放上軟軟的紅髮中,手掌輕輕拍著Myc。

「然後我又問她,妳不會覺得痛嗎?」Myc頓了頓,往Greg的懷裡更靠近了一些。

「她說,是誰會痛呢?*1」

Greg深吸了口氣,他親吻著Myc的頭頂,甚麼話也說不出來,他們互相依偎了一段時間。
「Greg,是我沒有保護好Eurus。」

Myc低垂著頭,聲音彷彿被擠壓著一般的沉悶。

「如果我足夠聰明,能夠了解Eurus在想甚麼,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不,不是,這絕對不是你的錯,Myc。」Greg將Myc從懷裡拉起來,深深地望進那片灰藍裡.「你盡力了,你做的很好,好嗎?」

Myc的眼前開始朦朧,只要他想起當他醒來時,他將會忘記這樣溫暖的安慰,就忍不住地湧出了淚水。

Greg嘆了一口氣,抱緊了Myc,「一切都會沒事的。」

*1→這裡我看了兩種翻譯版本,一種是:是誰會痛呢?一種是:是哪一個肌肉會痛?思考來思考去覺得這個比較合適,但我也不確定是否是正確的。

34.

Greg Lestrade 16歲,Mycroft Holmes 13歲,Sherlock Holmes 6歲,Eurus Holmes 5歲。

Myc入學了,第一天站上講台自我介紹,他挺起胸膛,展現出和Uncle Rudy學習的關於台風的技巧,他認為自己做得很好。

但在接下來的幾天內,他很快地發現所有人全部都蠢的可以,跟他們說話總是需要用好大的力氣,像是只有七秒記憶的金魚群一樣,根本不會使用他們的眼睛和頭腦。

沒多久,胖胖的Myc就被一群看他不順眼的小鬼霸凌了。

他們開始惡作劇,只是每一次要動手之前,Myc都能發現,然後煩悶的將相關的東西處理掉。

Myc坐在椅子上,凝視著教室外的人群,不曉得自己為何要坐在這裡,被這些愚笨的金魚圍繞。

而當他在每晚進入夢鄉,看見Greg興奮的問他學校好不好玩時,他只是抿了抿唇,淡淡地回道:「還是跟你一起比較好。」

Greg也和其他人一樣是隻愚笨的金魚,但為什麼自己就能接受他呢?

一個小小的聲音在他的心裡答道-因為他是Greg,他的Greg,從自己還從嬰兒時期就陪伴到現在的Greg。

Myc再也沒有告訴Greg他白天時的煩惱跟孤單。那又有甚麼用呢?

他們終將忘記。

35.

這次非常的糟,非常非常的糟。

Greg現在身處一片狂風暴雨之中,甚至還打著閃電、嚇人的雷聲轟轟作響。

「Myc-!」Greg放聲高喊,只見一個男孩抱著雙膝,頭深埋進交叉的手臂內,坐在樹陰下,一樣被狂風暴雨襲擊著,卻一動不動。

Greg想要往前,卻被狂風吹得老遠,雨同時打得他的臉頰跟身體發疼。

Myc在拒絕他的關懷,Greg痛心地想著。

36.

那是一個美好的、不用去金魚學校的早晨,Myc開心地享用美味的早餐,同時趁Mummy不注意往他的茶裡多加了幾匙的蜂蜜。

而他的妹妹正在唱著一首歌,似乎是她自創的童謠。

Sherly先是怔怔的看著妹妹,然後像是知道了什麼一般,衝了出去,Myc轉過頭看弟弟,而弟弟嘴裡則是喊著他和好友之間的海盜名稱-Redbeard。

然後一切都有些混亂起來,照理來說他的記憶每每都是清楚有條理。

唯有這一天。

之後他才發現,是他自己打散了那些記憶。

Mummy和Daddy懇求著Eurus的模樣。Eurus越來越深沉和瘋狂的眼睛。Sherlock失去好友的痛心哭泣。那首他無法解開的歌曲。

最後,是燃燒了整個家的大火。

Myc緊緊抱著Sherly,懷中的捲髮男孩兩眼無神,原本美麗的靈魂之中有甚麼重要的東西被奪走了。

那晚,當他入夢後,他下意識地用著狂風暴雨阻擋Greg。

37.

當Uncle Rudy來帶走Eurus的時候,他和Myc有了一場嚴肅的談話。

高大的男人將手放上Myc的肩膀,喊著他的小名,「Mike,」接著他頓了頓,「不,Mycroft。

「你是家中的長子,未來總有一天,你會需要負起責任穩住這個家。」

Myc突然覺得很恐慌,在弟妹出生時的自信被妹妹可怕的天分打垮了,他甚至解不出來那首童謠裡的謎題。

他看了眼遠處毫無精神的Sherly,「Sherly怎麼了?」

「他受了情感上的傷,正在修復。」

「他會好起來的,對吧?」

「Mycroft,仔細聽著,」Uncle Rudy望著他,蹲了下來,「人類的情感是一種致命的弱點,相信你在學校裡的生活感受得出來,人們總是為了情緒、感情吵吵鬧鬧,不斷忘記最重要的事情。」

邏輯和理智,」男人神情嚴肅,「才是掌控一切的源頭,你必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Mycroft。」

All life ends, all hearts are broken, 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這句話重擊了Myc的心,他像是被當頭棒喝般地看著Uncle Rudy。

「破碎的心,是最難修補的傷口。」男人繼續說道,「Mycroft,若你在未來願意成為這個家的支柱、保護弟弟,你就必須讓自己強壯起來。」

Myc、不,Mycroft的灰藍雙眸靜靜地凝望著他。

他的思維宮殿開始急速的運作起來,他看見了未來的自己。

他已經知道他將要踏上甚麼樣的道路,而他必須如此。

因為他是Holmes家的長子,Sherlock和Eurus的哥哥。

他是Mycroft Holmes。

我願意。

38.

Sherlock漸漸地恢復了。

但是Mycroft在和他的對談中訝異地發現Sherlock竄改了自己的記憶,他認為Redbeard是條狗,甚至忘記了Eurus的存在。

原本情緒豐富的Sherlock,他變得陰鬱且暴躁,慢慢的不再願意和家人有親密的肢體接觸,也不願外出遊玩交朋友。

望著這樣的Sherlock,Mycroft沉默地想。

如果他能比妹妹聰明。

如果他能夠用邏輯和理智掌控所有。

如果他能夠早點告訴Sherlock-人類終將死亡,人心終將破碎,關心毫無益處。

如果他能早點領悟這一切,

或許事情不會變得如此。

39.

Mycroft不是個會沉溺在脆弱情緒中無法自拔的男孩,在不記得Greg的白天,他親手切斷那些脆弱的時刻和情感,思維宮殿變得冰冷且堅硬。

然而當他入睡之後,關於Greg的一切記憶湧現上來,他近乎崩潰-Greg會是他最大的弱點。但他清楚的知道,他無法割捨Greg,他做不到。

Mycroft操縱夢境的能力和Greg比起來強大許多。

而他阻止Greg和他見面已經快半個月了,但Greg從未放棄。

40.

Greg這次睜眼,以為會面臨到狂風暴雨,沒想到卻是萬里無雲的碧綠草地和遠遠山丘上的老樹。

他快速衝刺著,自從上中學之後他幾乎不哭了,但此時此刻眼淚卻從眼眶源源不絕的冒出來。

Myc拒絕了他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他不敢想像究竟是發生甚麼樣的事情讓Myc的內心如此哀傷跟悲痛。

當看見那個圓圓的身材跟那頭薑紅色的捲髮時,他一個向前撲,抱住了Myc。

「你這該死的混蛋!一個月!是整整一個月啊!還用雨打我、用風吹我!」

Myc頹下肩膀,回抱住了Greg。

「我很抱歉。」

「閉嘴!」

Greg緊緊抱住懷裡的男孩,他這時才真正感受到Myc在自己心裡究竟有多麼的重要。

TBC.


评论
热度(28)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