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雷麥】五次Lestrade夢見Mycroft,一次他向Mycroft坦承…【01】

Title:五次Lestrade夢見Mycroft,一次他向Mycroft坦承…

Rating:R

Pairing:Mycroft/Lestrade(無差)

Summary:Lestrade五次夢見Mycroft,不同時空、不同身份,但他們都是戀人,最後一次在現實中,他不經意地提到了這個情況...

Warning:可能OOC、五種AU設定一次滿足、有S4些微劇情透漏,有Mycroft視角姊妹文。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01.當Mycroft是一隻特別的狐狸、他的狐狸

Lestrade沒有想到他能在倫敦看見一隻狐狸,這麼現代化的都市內還有狐狸嗎?

更何況他只不過是想趁放假有空閒的時間出門買個東西,怎麼一回來就看見一隻狐狸不請自來的賴在他家門口?

他困惑地盯著這隻趴在地上、閉著眼睛,似乎正享受著日光浴的動物,狐狸優雅的伸了一個懶腰-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就是覺得這隻狐狸渾身上下充滿著高貴、優雅的紳士氣息。

隨後那隻擁有好看薑紅色皮毛的小動物像是注意到Lestrade毫不遮掩的注視般,稍稍地抬起頭,緩緩地睜開眼,和困惑的Lestrade四目相對,接著這隻狐狸灰藍色的眼睛瞬間睜大了。

看到那雙眼睛時,Lestrade腦海裡只浮現了一個簡單的想法,狐狸的眼睛是灰藍色的嗎?

狐狸的眼神裡雖然飽含著詫異和不可置信,但牠依舊穩穩地用前腳撐起身體,然後坐得挺直的看著Lestrade。

『你看得見我?』

突然Lestrade的腦海裏蹦出一個柔滑好聽的男性嗓音,他嚇了一跳,轉頭看看自己的四周,心想是不是自己搞錯了。

『是我,在你家門口的狐狸。』

Lestrade猛地轉頭望向那隻狐狸,這次換他瞪大雙眼望著眼前的動物,只見後者慎重地向他點頭示意。

『DCI. Greg Lestrade,你好。』

「WHAT?」Lestrade大叫出聲,後腳向後踏了一步,「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是誰?」

狐狸伸長脖子,望了望四周,『總督察先生,這裡不好說話,能否換個地點談話呢?例如-』薑紅色的動物站起身,移動到門邊,用牠的前掌指了指Lestrade家的門。

Lestrade這才發現,因為剛剛的大吼,路上的行人都用著疑惑的目光盯著他看,他只能勉強接受狐狸給予的建議,趕緊掏出鑰匙打開家門把狐狸帶進去。

當狐狸一進到Lestrade的家門口,牠的雙耳轉了幾下,便走到沙發的主位前輕鬆一躍,再次以優雅的坐姿看著正將手中雜物擱置在地板、脫下風衣外套、把鑰匙隨手丟到鞋櫃上的Lestrade。

『我明白你有很多疑問,Lestrade。』狐狸在Lestrade一臉困惑跟震驚的坐在另一側沙發時說道,『但首先我得跟你告知,你並沒有發瘋。』

「太好了,一隻莫名其妙出現的狐狸知道我的名字跟身分,還在我的腦內對我說話,還一副彬彬有禮的人樣,還好心的對我說,我沒有發瘋。」

Lestrade雙手一攤,背靠上沙發,突然很想給自己來瓶啤酒或是一根香菸,「看來我真的是瘋了。」

狐狸像是被對方的話語逗笑了,牠的嘴角微微裂開,回應在Lestrade腦海裡的嗓音有著些微笑意。

『我是隻特別的狐狸。』

這也太他媽的特別了吧?Lestrade並沒有刻意去忍住白眼。

『語言,親愛的總督察。』

喔,老天!你連我在想甚麼你都聽得到?Lestrade詫異地看著狐狸,後者只是微偏過頭,眨眼。

『不,我是藉由你的表情演繹出你內心的想法。』

「演繹?」Lestrade高聲叫道,「我的老天,不只Holmes家兄弟,連一隻詭異的狐狸都會演繹法,上帝啊,救救我吧。」總督察忍不住用手抹了抹臉。

『我說過,我是隻特別的狐狸。』那聲音聽起來喜孜孜的,是頗自得意滿的語氣。

Lestrade倒在沙發靠背上,雙手撐著臉,手肘靠在肚子上,聲音平板且無奈,「感覺的出來。」

狐狸的眼微瞇起來,他站起身,跳到了Lestrade的身旁,這讓銀髮男人瞬間坐直了身體,盯著距離極為相近的紅狐狸。

『Lestrade,我是一隻只有你才能看見的狐狸。』

「謝謝你這麼清楚的讓我知道我確實瘋了。」

『不,不是,而是-』狐狸難得看起來如此猶豫,接著,他將前腳掌放上Lestrade的手背,Lestrade突然感覺到腦海內有甚麼東西在擴張,男人和狐狸的思緒倏地連結在一起,然後他感覺到了。

永恆誓約

當狐狸依依不捨的伸回腳掌時,Lestrade又一次地瞪大雙眼,「那是甚麼?」

『你是我永恆的守護者、永恆的伴侶,在靈魂尚未轉世前我們彼此相愛、給予彼此一個誓約。』

「甚麼?」Lestrade突然有點討厭只能不斷訝異尖叫的自己。

『我的狐狸身分只有一人能看見,那便是曾與我立下誓約的守護者。』

狐狸用頭蹭了蹭Lestrade的大腿,灰藍色的眼睛裡有著依戀、感動和一絲期盼,Lestrade將手掌放上那柔軟舒適的皮毛,開始撫摸著對方的頭和背脊,狐狸舒適的瞇起了眼睛,在Lestrade手中漸漸柔軟了身體。

這感覺也太他媽的真實了吧?Lestrade感受著毛皮觸感時忍不住想道,而且這隻狐狸超好摸,也、也頗可愛的,喔老天,這瞇著眼睛撒嬌的模樣。

Lestrade有些遲疑,「所以,我是你的守護者跟......伴侶?」

『嗚恩-是的。』狐狸已經舒服到躺在沙發上,任憑Lestrade的大手在他的身體不斷游移。

「你剛剛說狐狸身分,所以,」Lestrade的手心裹住狐狸的頭,用拇指輕輕摩娑著前額,「你還有其他的身分?」

狐狸先是仰起頭享受男人的撫摸,隨後用前掌推了推他的手,坐起身,挺直身體。

『是的,我有,而且我們、』狐狸更加靠近Lestrade,牠傾身舔了舔男人的手掌,『我們彼此熟識。』

「什麼?」Lestrade再次拔高音量,他有說過他討厭一直問甚麼的自己嗎?「我們熟識?」Lestrade忍不住比對著在腦海裡浮現的嗓音,確實,這聽起來的確有點耳熟,就像是、像是-

Lestrade深吸了一口氣,背幾乎深陷沙發內,狐狸看著他的眼神轉變,裂開嘴,突然Lestrade眼前閃光一瞬。

身穿薩維爾街訂製的藏藍色三件套西裝、背心鈕扣處吊著一條閃亮的金屬錶鏈、臉上掛著慵懶且得意的微笑的Mycroft Holmes,交疊雙腿沉穩地坐在沙發上。

突然一個男人-還是一個Holmes-出現在你身旁、坐得與你極為靠近,這樣的視覺跟感覺衝擊幾乎都要讓我們的好好總督察尖叫著跳起來,把公務員一腳踹下沙發,喔,但只是幾乎,因為Mycroft的手很快地覆上Lestrade的,雙方的精神連接再次建立起來。

「Greg,冷靜。」Mycroft傳送平穩的情緒給Lestrade,後者慌亂的心情倏地被撫平下來。

「等等、」Lestrade頓了頓,「我們彼此互許誓約,有過愛情?」總督察望著眼前的男人,還是有些不敢置信,「我和你?」

「是的,你有感覺到嗎?」Mycroft臉上浮現一道溫暖的微笑,「我們永恆的誓約和愛。」

Lestrade閉上眼,感受著美好的精神連結,他的胃裡幾乎有蝴蝶在飛動,沒多久,一個濕潤柔軟的觸感貼上了他的唇。

他睜眼,發現Mycroft闔上眼簾傾身吻了他,而他情不自禁的張手抱住對方深深地回吻過去。

接著,一個巨大的聲響令他再次睜開眼睛,他在一片黑暗中抓起手機,聲音暗啞:「Lestrade。」

「頭兒,抱歉吵醒你,只是發生三起凶殺案,我們需要你的支援。」是Sally,Lestrade嘆了口氣。

「好,我馬上過去。」

Lestrade掛上電話後,腦袋昏昏的注視著黑暗,剛剛夢境裡頭的狐狸和男人的吻倏地跳回腦袋裡。

What the fuck?我居然夢到Mycroft是隻狐狸?!我們還是有著永恆誓約的戀人?!!還接吻了?!!!

男人坐在床上,呆愣了幾秒才回過神來。

我的上帝啊,我這陣子是太過飢渴了嗎?怎麼會是那位可以代表大英政府、禁慾感十足、驕傲自大冷漠又疏離的Mycroft Holmes?

Lestrade用力抹了抹臉,嘗試讓自己清醒一點後,手指卻又忍不住撫過唇瓣。

因為那個吻的感覺實在是太他媽的真實了。

TBC.

评论(1)
热度(21)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