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雷麥】五次他們夢見彼此,一次他們互相坦承…【07】

Title:五次他們夢見彼此,一次他們互相坦承…

Rating:R

Pairing:Mycroft/Lestrade(無差)

上一章【Mycroft視角】 上一章【Lestrade視角】 目錄 


07.當兩人都彼此坦誠之後

Lestrade只覺得胸口一個猛然炸裂,他幾乎是按照本能的伸手捉住Mycroft的領帶,吻上對方的嘴唇,後者同時伸手緊緊抱住了前者。

他們吻得如此激動,令他們退開時都有些氣喘吁吁。

「我、我還以為那些夢都是……」Lestrade的手摸上Mycroft的面頰,同時難以自制的在對方臉上留下一連串的碎吻。

「我也是,」Mycroft的手緊抱著Lestrade,「只是看起來,我們都夢見了彼此。」

Lestrade稍稍退開一些,他舔著嘴唇好奇的問道。

「第一個夢,你是狐狸?」

「對,莫名其妙的狐狸,接著,你變成了美麗的人魚。」

「先說,我覺得狐狸的你很可愛,」接著他瞪了Mycroft一眼,「還有,美麗可不是我會想聽見的形容詞,然後你是可怕的吸血鬼。」

Mycroft因為Lestrade對狐狸和吸血鬼的形容皺起眉頭,「你覺得那很可怕?」

Lestrade聳聳肩,「至少是在看到你吸別人血的時候。」

「也是,你那時候看起來真的很害怕。」Mycroft憶起Lestrade戒備的神情。

「我以為你要殺我滅口。」Lestrade翻了翻眼睛。

「我怎麼可能殺了我的天使?」Mycroft玩味的笑了起來。

「啊,」Lestrade想起第四次夢境裡的Mycroft,「你知道嗎?那時候的你根本把自己關了起來,我完全無法幫助你。」

「但你最後還是來到我的身邊,救了我,」Mycroft傾向前,在Lestrade的臉頰上給予一吻,「還有,最初的我。」

「別再讓我救你了,」Lestrade的額貼上對方的,「我的火龍。」

「不會的,」公務員彎起嘴角,「這次我會保護好所有人,包括我自己。」

Lestrade輕輕貼上男人的唇瓣,「我也會保護好你的,Mycroft。」

兩人再次給予彼此一個深切的熱吻之後,互視而笑,而在他們看不見的靈魂深處,那兩道有著些微殘缺的靈魂烙印正閃耀出前所未有的璀璨光芒。

一同高聲歡唱著,

永恆誓約

FIN.

終於有一個坑完結了,瞬間無限感慨。
謝謝每個留言的天使讀者,
包容我奇怪詭異的五個AU大腦洞。
一時之間,還想不出甚麼話可以說呢,
總之,
他們的靈魂烙印即使殘缺,
還是無法阻止他們的相愛的。
再會囉~各位讀者們~

评论(12)
热度(36)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