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雷麥】Fix You【第十二章】

Title:Fix You

Rating:G

Pairing:Mycroft/Lestrade(攻受無差)

Summary:遇見Lestrade後,Mycroft的情緒精靈們發覺有些事情逐漸出現變化,而他們開始想要嘗試呼喚Lestrade來幫忙修補Mycroft破碎的心以及破碎的他們……

Warning:【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頭腦特攻隊】AU,增加些許私人設定,正劇走向。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第十二章-

當那架前往東歐的飛機快要變成空中上的遙遠小點,已被確認死亡的James Moriarty卻突然出現在英國所有的電視上,準確的像是算好時間一樣,舉國上下全都因此人心惶惶,他如此戲劇化的出現儼然讓這個行為晉升成極為嚴重的國安問題。

所以,曾經阻止James Moriarty的諮詢偵探Sherlock Holmes必須留下,為了穩定民心、同時也是為了解決Moriarty。

儘管在那架飛機上出現了一點狀況,Sherlock又該死的嗑嗨了,然而身為兄長的Mycroft不管怎麼勸說都好像無法讓Sherlock認真在意這件事情——吸毒不是玩樂,而是對於自身天賦的摧殘,甚至更有可能讓你直接命喪黃泉。

但是John能做到,Mycroft一直都知道這一點,比起一個高傲壞嘴的他,忠誠可靠的John才是更能拯救Sherlock、幫助Sherlock的那個人,這就是為什麼在那一刻,他成了一個束手無策的兄長,軟化了表情,請求Dr. Watson照顧好幼弟。

當Fear和Sadness離開控制台,Joy瞪向目光疲憊的Disgust,「John是Sherlock的情感弱點,擁有你口中所謂的軟弱感情,但你現在不也得承認John確實可以拯救Sherlock遠離那該死的毒品。」

Disgust已經不想再翻白眼了,「Sherlock是Sherlock,和Mycroft完全不一樣好嗎?他從小就是一個情緒豐富的孩子,會想要朋友、需要朋友,但這完全不代表Mycroft需要好嗎?」

『Joy,現在不該是談論這個的時候,我們得更加把注意力放到這次的事件上。』Intellect迅速打斷了Joy和Disgust可能再起且永遠不會出現共識的爭辯。

當能讓Sherlock免於牢獄之災的關鍵視頻修改完畢,諮詢偵探再次重回221B時,公務員便立刻撥打了電話給謝林福德,確認Eurus的狀況,而Mycroft得到的答覆始終如一,控管Eurus的監禁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不是Eurus那又會是誰?Moriarty已經確定死亡了啊!」Fear的聲音聽起來十分惶恐跟害怕,「怎麼辦?怎麼辦?我們如果沒有讓Eurus跟Moriarty見面就好了!我們不應該為了英國做出這種會危害到Sherlock的蠢事啊!」

「FEAR!」

Disgust怒吼出聲,讓淺紫精靈整個人跳起抱住了身旁的淺紅精靈。

「Eurus和Moriarty的聖誕節會面是Mycroft和Intellect經過審密思考分析之後才做出的決定,絕對不是什麼的蠢事!」

Disgust抱起雙臂,「更何況,三年前的假死事件,就是Mycroft為了斬除Moriarty的行動,雖然代價是Sherlock得變成騙子離開英國,但是行動十分完美,沒有任何錯誤。」

『Fear,現在Eurus的監禁依舊嚴謹,讓此段影片流出的人絕對不可能是Eurus,一定是其餘較有能力的同黨,所以,我們就讓Sherlock持續調查,增加確認Eurus安危的頻率就好。』

Anger在此時轉過頭,給了無尾熊Fear一個〝你是不是該下來的〞眼神,Fear露出尷尬的笑趕緊從Anger身上離開。

Disgust看見Fear已經冷靜許多,他便轉過身將注意力移到畫面上,拳頭緩緩緊握。

我們沒有做錯事,絕對沒有。

『當然。』Intellect附和道。

XXXXXXXXXXXXXXXXXXXX

Joy在一次尋找Greg房間的途中,遇見了NJ,當他看見NJ簡直快要高興地飛上天了,淺黃精靈瞬間便衝到那個正在維修傳送器的小工人面前,開心的一把抱住他轉圈圈。

「NJ!我好想你啊!」

「等等、別、放我、」被轉得暈的NJ幾乎說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

聽見NJ有些痛苦的聲音,Joy這才解除他的狂喜狀態,放下NJ,「啊啊、抱歉抱歉。」

晃了一陣子才穩定住的NJ在用手扶著頭搖了搖後,十分大度的說道,「沒關係。」

Joy帶著十分亮眼的笑容,拍了拍NJ稚嫩的臉龐,「你怎麼突然就離開圖書館了?都沒有跟我說一聲。」

NJ面無表情,「因為突然想學學更特殊的領域,所以申請調職了。」

Joy好奇地睜大眼睛,「什麼領域啊?」

「機械及科技領域,」NJ的純黑雙眸看向他方才正維修著的傳送器,「例如那個可以幫助你們雙向傳送的機器。」

Joy先是了然的點頭,「喔喔,Intellect搞的那個傳送器——」淺黃精靈驀地止住話語,因為他發現了一個極為重要的關鍵字,「雙向傳送?!那個傳送器是可以雙向傳送的?!」

NJ聳聳肩,「對。」

Joy看著NJ,腦袋轉的快速,他猛地抓住NJ的肩膀,「NJ!你、你願意幫我一個忙嗎?」

那名小工人只是直直地望著他,「什麼忙?」

那雙湛藍現在就好比一望無際的藍天般閃著亮眼光輝,「教我如何更改傳送器的設定,讓我可以定位到Greg的房間。」

NJ盯著他好一陣子沒有說話,Joy趕忙解釋道。

「我需要你教我!我對於如何使用傳送器完全沒有概念,我也需要你教我如何定位到Greg的房間!我真的需要你幫我這個忙!」Joy幾乎要跪下來懇求NJ,「我想讓Mycroft快樂!」

「但是I總管平常不是會鎖住控制台?」

「他在Mycroft睡覺的時候會休眠!解鎖控制台!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操作!」

NJ突然有些慶幸他們是在只有他一人的房間裡相遇。

「好,我可以幫你,但我需要一點時間去準備,我也會畫操作說明書給你。」

Joy發出開心的叫聲,就在他張開雙手要抱住NJ時,那名小工人靈活的跳開了,Joy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謝謝你,NJ。」

NJ聳聳肩,「這沒什麼。」

XXXXXXXXXXXXXXXXXXXX

這一次,Lestrade的監控報告極為難得讓Mycroft的腦袋空白了一瞬。

總督察先生跑去跟女法醫約會了?!

Anger首先跳了起來,頭頂有隱隱要冒火的趨勢,Fear擔憂地看向Joy和Sadness。

Joy原本笑嘻嘻的臉瞬間變得慘白,Sadness垂下頭,將臉埋進抱枕裡,他設想的最糟狀況果然發生了。

Disgust愣在當場,直到Intellect開口。

『Lestrade總督察和Mycroft毫無關係,Anger,你不該為這種事情發怒。』

Anger哽住了,他發出一個氣憤地呻吟後坐回了位子上,Fear面露難過的拍了拍身旁的淺紅精靈。

Disgust清清喉嚨,「沒錯,Lestrade要和誰在一起,都是那隻於蠢金魚的事情,Mycroft根本不須為此起任何情緒。」

『說的很好,Disgust。』

臉色慘淡的Joy看向那隻已經在低聲啜泣著的淺藍精靈,握緊了拳頭。

他決定今晚就是行動的開始。

淺黃精靈趁著情緒控制室不需要自己的時候開溜了出去(好吧,一整天下來需要他的次數應該不超過五隻手指頭),Joy找到NJ,拿到了操作說明書,這時NJ忽然開口。

「Joy,我得告訴你,我有去調查Greg房間目前的所在地。」NJ的聲音難得如此凝重嚴肅。
Joy眨著眼,不太理解NJ語氣裡的沉重,「怎麼了嗎?」

NJ的純黑雙眸閃過幾分擔憂,「Greg的房間在潛意識區域,那是在思維殿堂的最深處,等同於是思維殿堂領域以外的地方,是I總管從來都無法深入和控管的區域。」

Joy瞪大雙眼,「Greg的房間怎麼會在那裡?」

「我沒有參與全部行動,所以以下只是我的推測,我認為I總管確實打算把Greg的物品全部拿去記憶刪除區,但是要到達記憶刪除區,必然會經過潛意識區。」

「所以?如果小工人把東西拿到潛意識區放,不是違抗I總管的命令了嗎?」

「他們並沒有違抗,思維殿堂的深處是一個交界點,連接潛意識區、記憶刪除區等等許多和大腦的被動性相關區域,所謂的被動性是指人類無法控制的運轉機制,而I總管的掌控權只到達那個交界點,過了那個交界點,全部的小工人便不再聽令於他。」

「因此,那些小工人把Greg的東西送進了潛意識區?為什麼?」

「過了那個交界點的小工人會有自主的意識,他們會按照主人最深切的需求去分辨這些物品該不該留下,所以傳送器也只裝到那個交界點而已,你得自己前去潛意識區域。」

「哇喔,NJ,你太厲害了!」Joy忍不住鼓掌了起來,NJ卻沒有喜悅之情。

「Joy,潛意識區域非常危險,你如果真的要行動的話,一定要小心。」

「會的會的!」Joy開心的笑了起來,「真的太謝謝你了。」

「還有,潛意識區域始終有人控管,但是戒備並不森嚴,畢竟從來不會有人想要闖入,所以遇到那兩名保全,你就直接指著遠方,大喊,那裡有蛋糕,應該就可以輕鬆進去了。」

「天啊!NJ!你真是太棒了!」Joy再也克制不住激動緊緊抱住了眼前的小工人,「相信我,我一定會凱旋歸來的!」

「好,請要讓我能再次看見你。」NJ閉上眼,並沒有逃開這個擁抱。

XXXXXXXXXXXXXXXXXXXX

Joy在Mycroft睡著後,把計劃告訴了正在守夜的Sadness,同時雙手快速的操作著控制台,還沒能按下夢境按鈕的Sadness有些憂鬱的看著Joy。

「我真的覺得這樣不太好,Joy。」

「Sadness,你發現Greg跟別的女孩子約會,你不也很難過嗎?」Joy按照著說明書的指示定位在思維殿堂最深處的交界點。

Sadness沉默下來,Joy則是很快速的便完成了全部的指示,他摸了摸Sadness的頭。

「我會沒事的,總之那顆小燈泡如果閃了紅燈,」Joy指了指控制台上的燈泡,「就是我要回來了,在幫我按下這個紫色的大按鈕好嗎?」

Sadness眼角帶淚的點頭,「好,還有,」淺藍精靈抱住淺黃精靈,「一定要小心。」

Joy笑著回抱住對方,「我會的,」然後他輕輕推開了Sadness,「我走啦,再見!」

Sadness揮著小手,向按下紫色按鈕就被光束包圍消失的Joy道別,他嘆了口氣,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按下夢境按鈕,果不其然,這次的夢境是Lestrade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噩夢。

Sadness將夢境的音量調置到最小聲,便死死的盯著那顆還未閃出亮光的小燈泡看。

XXXXXXXXXXXXXXXXXXXX

Joy一張開眼,發現自己的背後是明亮的思維殿堂,前方是一條廣大的長廊,燈光有些昏暗,他深吸了口氣走向前,很快地便看見了一個木門前站著兩名保全,這兩名保全身穿全黑西裝,戴著黑墨鏡,墨鏡還連接著一條捲捲的白線到耳中塞著的小機器,但是身高和長相就跟思維殿堂的小工人一樣稚嫩。

其中一名保全發現了大大方方走近的Joy,「嘿!你是誰?這裡不能進入。」

「這裡是看管重地!你不能進入的!」另外一名保全跟著警告道。

Joy好奇的看著他們,「這裡是什麼地方?為什麼不能進去?」

「這裡是Mycroft的潛意識區域!」他們異口同聲地大聲回答道。

Joy露出了然的神色,「這樣啊~」

其中一名保全厭煩的向他揮手,「知道了就快離開!」

這時Joy突然看向遠方,湛藍的眼睛裡好比有著兩顆閃亮亮的大星星,他的手猛地指了出去,「天啊!那是什麼!是蛋糕嗎?!!!!」

「有蛋糕!居然有蛋糕?!」

兩名保全立刻扭頭去看,甚至往那個方向跑了一些,Joy趁這個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開木門,闖了進去。

當保全知道被騙後憤憤的走回來,這才發現那名黃黃的高個兒消失了。

「那個騙子去哪了?」

「不知道,應該是沒有傻到跑進去吧?」

「也是,敢進去裡面的也只有那個能夠穿牆的Dream了吧!」

「他也是為了找素材製造夢境,畢竟那是他的工作。」

其中一個保全翻了白眼,儘管被墨鏡擋住了看不見,「一個輕鬆的工作,他幾乎一整天都在睡覺啊!」

「有時甚至連製造夢境都懶呢,明明只是需要動動他的腦袋而已。」

「是啊是啊。」

這兩名保全後來只顧著碎念那位名為Dream的工作者,完全忘記了淺黃精靈的存在。

XXXXXXXXXXXXXXXXXXXX

當Joy闔上木門,看清周遭環境的剎那時,他整個都愣住了,和偌大的空間相比,幾顆掛在天花板上閃出微弱黃光的燈泡,並沒有提供多少照明作用,但是Joy還是立即的意識到這個內部構造是從哪裡衍生而出的。

裝潢、擺設、樓梯、房間等等一切,都和Mycroft待了十四年的馬斯格雷夫莊園一模一樣。

其實,這本該是Joy要開心的事情,畢竟他十分熟悉現下這個環境,但是,一股深沉的恐懼卻襲上了淺黃精靈的內心。

因為,這不是Mycroft記憶中溫暖美好的家,而是已經被燒毀的馬斯格雷夫莊園,Joy甚至覺得他還能聞到木頭被焚燒過後的味道,淺黃精靈突然有點後悔怎麼沒帶上手電筒,那微弱的橘黃燈光配上焦黑一片的環境,彷彿就像是走進一個隨時會有幽靈或甚麼可怕東西跳出來的陰森場景。

Joy努力壓下恐懼,正想繼續往前走,卻發現腳底下有道不大也不小的鐵軌,接著,他發現這彷彿是一條被刻意清空的走道,鐵軌的兩側皆是凌亂不堪、被隨意棄置的物件,他疑惑的皺了皺眉頭,不禁有些好奇的沿著鐵軌行走,並且隨意地撿起地板上的紙張閱覽,然後,Joy就後悔了。

他手頭上那張皺巴巴的紙,是Eurus相關報告中的一頁,然而讓Joy後悔的不是上頭的文字,而是這張紙上有著簡易的孩童畫作,繪畫者用鮮豔的紅蠟筆當作唯一素材,畫出一位手臂流淌出大量血跡的雙馬尾女孩,手上拿著一把銳利的尖刀,一旁甚至還寫著一行字。

Are you scared?

Joy吞嚥了下口水,小心翼翼的把那張紙放回原位,暗暗決定專心地尋找Greg的房間就好,不願再去查看周遭散亂成一團的大量物件,當淺黃精靈繞過幾個空間,最後走進專屬Mycroft的臥房時,他看見了鐵軌上如同運礦般的小型列車,但是讓他陷入極度恐懼的是,就在那串列車隔壁,有著一隻半透明、飄浮在空中、低頭看著地板物件的幽靈。

Joy完全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發出一聲短促的尖叫,而這聲尖叫正好吸引到幽靈的注意,他慵懶地抬起頭看向已經緊貼著牆壁渾身發抖的淺黃精靈,訝異的表情隨之出現在那個睡眼惺忪的臉上。

「情緒精靈?」

即使幽靈無害的道出自己的真實身份,Joy還是怕的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幽靈不禁挑起眉頭。

「你冷靜一點,」幽靈安撫完還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他用右手食指比著自己,「我看起來很可怕嗎?」

Joy聽到幽靈的問句不禁仔仔細細觀察著面前幽靈的穿著,這隻幽靈和他們一樣都擁有Mycroft的長相,年紀看起來和Anger差不多,是約略為二十五、六歲的青年模樣,他有著一頭亮眼的桃紅色頭髮,身穿全白的舊式西洋長睡袍、腳上套著白絨拖鞋、頭上還戴著一頂大大的白色睡帽、帽子尖端甚至還有一顆燦出紅光的草莓飾品。

Joy覺得自己的恐懼消除了一些,「你是誰?」

「我是Dream,」那隻自稱Dream的幽靈將視線移回了地上,「Mycroft的夢境製造者。」

Joy眨了眨眼,聽見對方坦承自己也是大腦中的工作者後,那些害怕已然完全消失,而這時他更從Dream的視線注意到地板上的物件——那是Greg的照片!

Joy衝了進去,瞪大的湛藍眼睛裡滿是興奮和感動,雖然凌亂不堪、毫無秩序,但是屬於小時候的Mycroft的寢室裡,除了那道鐵軌保留走道以外,其餘空間幾乎被大量的Greg的物件塞得幾乎沒有地方可以行走。

「天啊!!!!我找到了!我找到了!」Joy開心的在鐵軌上跳了起來,「我找到Greg的東西了!」

Dream這時卻幽幽地補了一句,「可不可以麻煩你小聲一點,我在工作。」

Joy立刻閉上嘴,用手在嘴唇上做了一個拉拉鍊的動作,接著,他瞥了一眼那顆燦出突兀紅光的草莓,又看向漂浮在半空中晃來晃去,甚至直接穿過列車的Dream。

「你說你是夢境製造者?是指我們在情緒控制室裡所播放出的夢境都是你製造的?」

Dream慵懶地看了他一眼,「對,今天的Mycroft需要一個和Greg有關的夢境,逼得我不得不來到這裡找素材。」

Joy睜大雙眼,「你知道Greg?」

Dream嫌棄的看向Joy,「我當然知道,我每天得在Mycroft睡覺前瀏覽他的每日記憶,尋找是否有適合作夢的素材,其實Mycroft很少作夢的,我也省得麻煩不用工作,」他聳了聳肩膀,隨後又一臉煩悶,「但是,我最近覺得他需要藉由做夢來抒發一些太過壓抑的東西,可這又害得我上工的次數變多了。」

Joy刻意忽略了Dream對於工作的抱怨,「你怎麼知道他需要做什麼夢?」

「根據我的直覺跟本能,」Dream再次穿過列車來到淺黃精靈的面前,「就像你的存在是要讓Mycroft快樂一樣。」

「所以,你是怎麼製造夢境的?」

Dream睡眼惺忪地望著他,「腦袋。」

Joy呆愣地看著他,「什麼?」

Dream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我靠著腦袋想像製造出夢境,」他用右手食指比了比白帽子,「這個其實是類似Wifi的東西,當你們按下夢境按鈕時,我的草莓會亮紅光提醒我該工作了,然後我的腦內想像也會藉由這頂帽子傳送到你們情緒控制室。」

Joy不可置信地看著他,「所以,你現在在想像什麼夢境?」

Dream快要闔起來的眼睛眨了眨,「Mycroft發現Greg和女法醫在一起的夢境。」

WHAT?!

XXXXXXXXXXXXXXXXXXXX

即使把夢境音量調到最小聲,Sadness還是覺得痛苦難耐。

畫面上,Lestrade正摟著那名女法醫,開心的和身旁女子親親我我,隨後他轉過來看向Mycroft,咧開了嘴。

「別自作多情了,大英政府先生,」Lestrade挑了下眉毛,「我可從沒真正愛過你。」

Sadness把整張臉埋進了抱枕裡。

XXXXXXXXXXXXXXXXXXXX

「為什麼你要——」

Joy猛地止住了話語,因為他聽見從走廊外傳來些許的聲響,淺黃精靈沒有回頭,他看著Dream用著氣音詢問道。

「這裡,有人在嗎?」

「有。」

「是誰?」

那是木頭地板被重量擠壓因而發出的咯吱聲響,緩慢又細長。

Joy聽見那個如同利刃一痕一痕畫在心上的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然後中止於門口。

「Mycroft終身的噩夢。」Dream回答完後,越過Joy的肩膀往後一看。

Joy立刻轉過身,猛地止住呼吸,就連尖叫聲都哽在了喉嚨。

那是一身白衣的Eurus。

幽黑的長髮披散在肩膀,手臂處的布料被大量嫣紅浸染,一滴滴紅血珠凝結於袖口並掉落。

XXXXXXXXXXXXXXXXXXXX

夢境的聲響忽然變了,情緒控制室的畫面不再是Lestrade那張嫌棄的笑臉,而是Mycroft一直以來最深層的恐懼。

Eurus Holmes。

Sadness立刻用手摀住耳朵,不願再去看、也不願再去聽,同時之間,他也在瞬間意會到,Mycroft每每只要夢見Eurus就肯定會被驚醒,這是千古不變的事情。

他擔憂地看向那顆還未亮出紅光的小燈泡。

「Joy,拜託你快點回來,不然Mycroft醒了,Intellect就要出現了。」

XXXXXXXXXXXXXXXXXXXX

「Mycroft?」Eurus稍稍偏過頭,深邃如黑洞的雙眸像捉住獵物一般望著Joy。

淺黃精靈求救的往後一看,卻發現半透明的Dream消失無蹤,讓他差點飆出一連串的髒話。

「等等,你不是Mycroft,」Eurus了然過來,她緩緩沿著軌道向前,「你是Mycroft的快樂。」

Joy用力吞嚥著,他看著比自己還要矮小的Eurus,腦海中正努力思考著逃跑策略,對方只是名女孩子,或許自己能靠力量贏過對方才是。

「別傻了,」Eurus看穿了Joy的想法,「我怎麼可能會捨得放Mycroft的快樂回去呢?」

恐懼幾乎是瞬間抓住Joy的心臟,他咬緊牙關,「你沒辦法阻止我的。」

「喔,真的嗎?」Eurus笑了起來,眼睛卻絲毫沒有歡意,「如果你走了,我會再次放火燒掉這個房間,這樣,你就再也找不到Greg的東西,再也無法向其他夥伴證實Mycroft其實是如此卑微的隱藏住自己的愛。」

Joy握緊拳頭,她瞬間就知道了一切,找到了他的軟肋。

「可憐的Joy,」Eurus眨著眼睛,「獨自一人孤軍奮戰那麼久的時間。」

Joy的背緊靠著列車,他沒有回答,額邊緩緩地流下幾滴冷汗。

「你一定很孤單又很寂寞,畢竟Mycroft幾乎不願意讓自己擁有如你一般天真單純的快樂。」

「夠了,Eurus,你到底要做什麼?」

「我可以幫你,Joy,」Eurus更加靠近Joy,柔軟的唇瓣貼上後者的耳廓,「我們可以互相幫助。」

XXXXXXXXXXXXXXXXXXXX

Mycroft猛地睜開雙眼,望著天花板喘著粗氣,他的手漸漸篡緊了柔滑的絲綢棉被。

Sadness發現落地窗外灑進一片亮光,夢境畫面瞬間消失,Disgust、Fear和Anger跌跌撞撞、睡眼惺忪地跑到情緒控制室。

「發生什麼事情了?」Disgust整理著自己有些凌亂的西裝,忍住一個哈欠後走到控制台問道。

Sadness死死的看著那顆小燈泡,「Mycroft夢到Eurus。」

Fear一聽立刻發出恐懼地尖叫,「天啊!」

「Fear,那只不過就是夢而已,沒什麼好怕的。」Disgust再次忍住一個哈欠,坐到自己位置上。

「Mycroft還夢到Greg和那位女法醫在一起了,」Sadness垂下嘴角,眼泛水光,「甚至還對Mycroft說他從沒愛過他。」

Disgust愣了一瞬,他看向默不作聲的Anger,淺紅精靈卻瞪了他一眼,明顯的表示這可不關我的事。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Sadness的Disgust只得尷尬地開口,「Sadness,那只是夢而已,Joy肯定也會——」

Disgust抬起頭,「等等,Joy呢?他跑去哪裡了?」

『Disgust,我搜尋不到Joy,他不在思維殿堂的範圍內。』

Fear驚恐的大叫起來,「什麼?」

Disgust和Anger愣了一瞬,同時看向將臉埋進抱枕裡的Sadness。

Anger首先開口,「Sadness,Joy去哪了?」

Disgust皺起眉頭,「Joy去哪裡了?他怎麼會不在思維殿堂?」

Sadness怯生生地抬起頭,眼睛沒有直視逼問他的任何一隻情緒精靈,只是看向那顆仍未發光的小燈泡。

「Joy跑去潛意識區域找Greg的房間了。」

三隻情緒精靈疑惑的看著彼此,此時Intellect打斷Sadness正要回答的話語。

『各位,我認為Joy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無法再回來了。』

什麼?!!!!!

TBC.

评论(2)
热度(30)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