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雷麥】白玫瑰 紅玫瑰【03】

Title:白玫瑰 紅玫瑰

Rating:R

Pairing:Mycroft/Lestrade(攻受無差)、Mr. Snow/Lestrade

Summary: Mycroft未能好好把握Lestrade的愛,Lestrade遇見與自身深愛男人相似的Mr. Snow,對他展開熱烈追求,而他們最後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Warning:梗來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76951/

確定HE。請看著我真誠的眼睛。這是確定HE的中篇故事。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正文-

那一夜確實不是Lestrade所遇過最為荒謬的夜晚,也不是一場讓人墮落、醒來只覺荒謬的噩夢。

Mr. Snow不是他卑微可憐的幻想,是現實。

他總是撐著那把黑傘隱身於暗處,在Lestrade毫無防備時出現身邊,用著和Mycroft相同的嗓音說出引誘人走往深不見底地獄的低語。

幾個月後的頭一次,Mr. Snow出現在蘇格蘭場附近的小巷弄內,往常他總是隱藏於Lestrade家附近,就在Lestrade下午出來晃晃買點心的時候,Mr. Snow彷彿預料到這個行為,撐著黑傘,伸手把那名銀髮探長壓在暗巷的牆壁上,他們倆的身影正對巷口的監視器。

血族依然身穿那件毛絨大衣,彷彿周遭氣溫永遠處於零度以下,肌膚總是冰涼得令人一碰就忍不住想要縮回,身上的氣息冷冽恍若酷寒的冰雪,然而那雙倒映Lestrade身影的冰藍結晶卻熾熱的可怕,食指指腹從眼眶下滑,輕輕撫過男人面頰,直到下顎,血族用單指挑起對方的頭,唇與唇之間的距離如此相近。

「還把我當成他嗎?」

Lestrade的胸膛猛然一震,眼前是與Mycroft完全相同的容貌,卻又夾帶著比那人更加冷血無情的邪惡,這些日子裡,每一次的見面微笑、每一個親吻擁抱、每一場的瘋狂性愛,恍若與Mycroft一起共享一切.Mr. Snow卻又實實在在地用行動和眼神告訴Lestrade——

他不是他。

Lestrade閉上眼睛。

「你為什麼對我如此狂熱?」

粗曠的水泥牆壁壓得Lestrade的脖頸出現紋路,有些發疼,只是Mr. Snow沒有放鬆力道,他的一條長腿死死地卡在銀髮男人的雙腳之間,對於男人的回應他瞬間怒得眼睛成了濃稠的黑,張口的獠牙尖銳又粗長。

「你就是忘記不了他,對吧?」Mr. Snow強硬地收回了獠牙,「那個不願珍惜你的Mycroft。」

Lestrade的眼睛依然未睜開,他緩緩撇過臉,聲音乾扁,「我和他什麼都不是。」

「那是他太過愚蠢!」

Mr. Snow低聲吼道,強硬地扳過男人的臉,用力的將唇貼上,吞下了Lestrade的呼吸,冰涼的唇舌熟練的帶起Lestrade的本能慾望,腿間的磨蹭更是加重了思緒的毀壞、性慾的掠奪。

在親吻結束之餘,血族用力拽住那頭銀髮。

「我會讓你成為我的,Lestrade,不管是身體還是心。」

Lestrade心臟狂跳不已,眼前黑暗只是令他的聽覺更加敏銳,Mr. Snow鬆開手,傘面前傾遮擋住了臉,他轉身往街道離去,在要離開巷弄口時,他的眼尾瞥見一輛正緩慢駛來的黑車,略為乾癟的薄唇彎成一個有趣的弧度。

「而他也將發現,你早已是我的所有物。」

Mr. Snow消失於人群之中,Lestrade好一陣子無法張眼,只能感受得到震耳欲聾的心跳聲。

「Lestrade總督察。」

威壓感十足的嗓音令Lestrade猛然睜開眼睛,他朝思暮想許久的男人就站在巷弄口,手中拿著那把黑傘,臉上表情冷漠又疏離,灰藍眼珠靜靜地從Lestrade的頭掃到腳,便又直直地看向下顎緊繃的Lestrade。

「Mr. Holmes,」Lestrade只覺得他的胸口又漲又疼,他站直身體正對Mycroft,尷尬地感覺到下身被壓迫的不適,「你怎麼來了?」

Mycroft瞇起眼睛,「坦白來說,我並不像我弟弟一樣喜歡直接揭露他人的家務事。」

Lestrade的面部肌肉抽蓄了一下,心臟似乎直接跳到了嗓子口,Mycroft見到他的反應也只是淡淡地看了下傘尖。

「只不過,你似乎給自己找了一位危險情人。」

Lestrade用力吞嚥了下,喉嚨甚至因此而有點疼,「你知道他?」

Mycroft眼裡的光芒瞬間變得冷冽,臉部肌肉緊繃的讓人發寒,但和Mr. Snow給予的卻是不同的感受,遙遠如同高山的冷峭險峰,你觸不得、碰不到。

「恕我直言,總督察先生,在這幾年的時光下來,你對於Sherlock來說相當重要,若是為了你的人身安全著想,我誠心的建議你——」

公務員抬起傘,做了一個劈下又甩開的動作,「離開他。」

Lestrade瞪大眼睛,心臟像是被人狠狠捏住一般的疼痛不堪,Mycroft的表情終於出現較大的變化,男人的眉頭之間有著深深溝壑。

「你愛他。」話語裡頭沒有疑惑,是簡單的直述句。

Lestrade微微地垂下頭,神情痛苦,眼中卻又閃爍出帶著些許希望的光芒,「對。」

Mycroft的眼神再次變得寒冷,傘尖嗑地,「那麼我的勸告到此為止,接下來請你自己好自為之,Lestrade總督察。」

大英政府毫無留戀的轉身走向停靠在街道旁的純黑捷豹,即便在他優雅地坐進車內時,都沒有再看Lestrade一眼。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天之後,原本兩三天就會從暗巷或是車內冒出的血族沒再出現,Mr. Snow像是人間蒸發,再也沒有那名血族的消息。

銀髮男人凝望地上的一片白雪,沒有意願去撥掉掉落於髮上的冰晶。

他原以為,他只會失去白玫瑰,卻沒能想到連紅玫瑰都離他而去,彷彿血族的存在不過就是一場容易受傷的夢。

Lestrade站在街道上閉起眼,卻聽見皮鞋踩踏於地的聲響,那個聲音止在了身旁,雪花掉落於髮上的觸感消失,身旁人散發出的氣息令他睜開雙眼。

「Mr. 、」

Lestrade惡狠狠的將道口的名字吞回嘴裡,不可置信的瞪著撐著黑傘、身著一身暗藍色三件套的Mycroft Holmes。

「Mr. Holmes。」

Lestrade緊繃的凝望那張面無表情的臉,對方只是輕輕頷首,抬起一隻手示意他們得繼續向前走,當銀髮男人跟著公務員的帶領踏出步伐時,他握緊了拳頭。

「你對他做了什麼?」

Mycroft淡淡地瞥了Lestrade一眼,「若是我說,我什麼都沒有做,你會相信我嗎?」

Lestrade怔了一瞬,腳步不由得的頓住,但Mycroft並未等待,只是繼續向前行,Lestrade只能緊皺眉頭的跟上,卻沒能回答出半句話。

Mycroft這次再也沒有看他,「告訴我,Lestrade,你愛他嗎?」

Lestrade深深吸了口氣,低頭凝望被行人鞋印踩踏過的雪跡,「這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Mycroft忽然止住步伐,令Lestrade差點撞上傘尖的一角,他們轉成了正面相對,Mycroft灰藍的眼眸裡似乎藏著無止盡的宇宙之光。

你無法想像的重要。

Lestrade不自覺的屏住了呼吸,雙眼緩緩瞪大,他嗑嗑巴巴的開口,「你、你說什麼?」

站在靠近馬路那側的Mycroft垂下了眼簾,「Lestrade,我、」

忽然靠近他們的腳步聲令Mycroft警覺性地止住話語轉過身,身在警界的Lestrade也同樣的看向聲音來源,就在Lestrade要衝向前去抱住身旁的正裝男人時,他的手臂卻被一股力量用力往後一拽,Mycroft轉頭看向Lestrade,目光卻在下一個瞬間穿越過他,灰藍驀地睜大。

無情的宏亮槍聲響起,下一秒,那名襲擊者隨之倒地。

然而這一切卻無法阻止子彈穿過Mycroft的胸口。

「Mycroft-!」

鮮血開始暈染在那高檔的三件套上,Lestrade根本沒能去注意抓住他的究竟是誰,力量爆發的理所當然,他掙脫了那人緊抓自己的手,衝向前抱住往後倒的Mycroft,他順著男人的重量跪倒於雪地之上,掌心用力壓在男人不停滲出大量鮮血的傷口。

Lestrade嘴唇顫抖,呼喚出來的全是男人的名字和拒絕,但他的理智深深明白,那顆子彈正中心臟。

「不、不、不!不可以!不可以!Mycroft!你還沒回答我!Mycroft!不可以!你給我醒著!給我醒著!」

Mycroft躺倒在Lestrade有力的臂彎裡,唇角流出刺眼嫣紅,那雙美麗如湖泊的灰藍逐漸黯淡,但他始終凝望著Lestrade,眼眸中最後幾分光彩裡的情緒令人無法看清,隨後,完全消逝。

「不!別、Mycroft!求你!別、」Lestrade緊緊抱住沒了呼吸的Mycroft,「別死……」

眼眶的淚水滑過臉頰,濕潤的觸感令他抬頭方才抓住他的那個人,不,不是人,是血族。

Mr. Snow

「你什麼要阻止我救他?」Lestrade的琥珀瞳孔帶著彷彿要將一切燃燒成灰燼的轟然大火瞪著他,「為什麼?!」

而他難得看見Mr. Snow握緊了拳頭,若是平時狀態,Lestrade定能察覺Mr. Snow不同以往的氣場,然而Mycroft的死卻遮擋住他的理智和那些本已成為習慣的觀察力。

「我不可能眼睜睜的看著你死,Lestrade。」Mr. Snow的嗓音又低又乾扁。

Lestrade咬緊了牙,眼淚再次滑落,壓迫又可怕的沉默蔓延在他們之間,直到救護車的聲響打破了這彷彿一世紀般的漫長時刻,Lestrade低頭凝望那雙毫無生氣的灰藍,掌心覆上男人的眼,令對方眼簾閉合後又抬起,Mycroft就像是寧靜的睡著一般躺在他的懷中。

Lestrade做了一個決定。

從世上消逝的白玫瑰。

從掌心落空的紅玫瑰。

紅白玫瑰不管得取哪一個都只會想起另外一個,那不如,誰也不要擁有。

他張口,從喉嚨擠出聲音的同時,恍若靈魂被抽空,沒再能感受到任何疼痛。

「你走吧,Mr. Snow,永遠都不要再出現我的眼前了。」

後來的記憶,Lestrade總是沒能好好憶起,他只能想起那名血族握緊拳頭即使滲出鮮血都沒有鬆手,點點血跡滴落於雪地,遺留在他離開的方向,直到路途盡頭。

Mr. Snow就像是一場夢,因為Lestrade未來再也沒看過這名和Mycroft宛如雙生的強大血族,只是Lestrade仍然活在世上卻又是一個他真實存在的事實。

TBC.

下一章,Mr. Snow的視角。

P.S. 嗨,各位,我回來啦!但我不確定我能不能像之前那樣每天更新,但我保證我會把坑填完的。

评论(21)
热度(33)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