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雷麥】如何養成一個守林人【番外三】完結

Title:如何養成一個守林人

Rating:G

Pairing:Mycroft/Lestrade

Summary:Mycroft是森林精靈之主,他本該有個守林人與之一同守護森林,卻遲遲不去尋找,直到有一天,對此非常不爽的Sherlock丟了一個棄嬰給他,Mycroft無可奈何,他只得扶養這個名叫Greg Lestrade的小男嬰。

Warning:AU、OOC可能有。Eurus是打醬油的,她根本沒出現在劇情裡。

此篇番外獻給 @脑洞不足的一个T 還有替文配圖的 @烟烟 篤篤篤篤篤 。

正文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三-

  「Mycroft!」

  Lestrade的步伐如此急促,他衝進木屋,看見人類模樣的Holmes一家坐在椅上,個個皆擺出標準的Holmes的思考姿勢和嚴肅表情。

  John和Molly都站在一旁,沉默地擺了擺手示意Lestrade來到他們身旁,Lestrade聽從的走了過去。

  「現在,是在思考對策?」銀髮男人輕聲的道。

  「對-」John的話音還未落下,Sherlock率先打破Holmes一家的沉默,放下了手。

  「人類的武器太過強大,我們無法抵抗。」Sherlock一臉陰沉,「要比武力,不管如何計算,最後傷亡慘重的會是我們。」

  Mycroft和Eurus互望一眼,同時不再擺出思考姿勢。

  Eurus緩緩開口,「我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間太晚,若是能先稍稍抵禦他們,之後在從內部控制這些人類-」

  「誰?」Sherlock皺起眉,「誰要去那些人類裡頭晃?」

  「我。」Mycroft交疊起雙腿,臉上掛著笑。

  「什麼?」這次困惑出聲的是Lestrade,他得到了森林之主一個我等會再向你解釋的注視後默默閉了嘴。

  「一個禮拜後,破壞便將開始,若是威嚇行動成功,或許只有一個月的時間-」Eurus挑起眉頭看向自家大哥。

  「一個月便已足夠。」Mycroft的灰藍裡充斥著自信。

  這次換成Sherlock和Eurus互望,Sherlock開口,「這次的威嚇行動我們會來協助。」

  Eurus繼續接道:「若是潛入行動兩個禮拜後未有成果,我會進去大開殺戒,My big brother。」

  Mycroft不認同的皺起眉,「East wind知道這事可不會開心。」

  Eurus用手撥了下黑長髮,「我的本靈即將受到人類傷害,我本就可以不擇手段抵擋他們。」

  Mycroft站起身,「我以Holmes森林之主的名義發誓,Holmes家的森林不會受到一絲侵擾。」

  西裝筆挺的男人拿起倚靠椅側的黑傘,握緊。

  「各位,一個禮拜後見。」

XXXXXXXXXXXXX

  威嚇行動非常成功,儘管敵人火力強大,卻被眼前無法解釋的情況嚇壞,毫無抵抗之力。

  Lestrade背後掛著一把長槍,騎著身型壯碩的Mycroft來到眾人面前,藉著森林的能量,以及許許多多的森林萬物同時開口傳遞,將話語響亮的道進人類耳裡。

  「此片森林有神靈護佑,一但遭汝破壞,汝將得於天譴,以此為警惕,切勿再動念踏足此地。」

  雄鹿猛地後腳站立同時憤怒高鳴,灰藍的眼睛冒出熾熱的火焰,彷彿可以將眼前人類燒成灰燼。

  森林之主狠狠開口,嗓音卻如冰冷風暴襲過眾人,讓他們結成冰霜。

  「滾。」

  一陣狂暴的強風頃刻而至,吹倒那些早已害怕的不像話的人類,莫名出現的詭異天氣成為最後一根稻草,嚇得他們不顧手上的破壞工具落荒而逃,森林萬物們開心的慶祝起勝利。

  Lestrade跳下鹿背,他抱住Mycroft的脖頸,將臉埋了進去,感受雄鹿的絨毛,呼吸情人的氣味,Mycroft轉過身,鹿鼻輕觸男人面頰。

  琥珀看向那對美麗灰藍,「接下來,你要潛入人類世界了?」

  「是的,武力無法獲勝,因此我們決定從人類內部制度下手,讓一切和平收場。」

  「所以,你會成為人類之中的國王?」

  「不,不是國王。」

  雄鹿轉變成人類型態,嘴角的弧度如此完美無缺。

  「Greg,我會成為這個國家的政府本身。」

  「聽起來,很厲害?」

  「當然。」

  Lestrade的手攬過Mycroft的脖頸,傾身向前留下一個親吻。

  「帶我一起去吧,Myc。」

  「懷念過往在人類社會裡的工作?」

  「才沒有,」Lestrade輕笑出聲,「是我捨不得和我的養成者分離。」

  「什麼養成者……」

  「哈哈哈,從小把我拉拔到大,接著又變成戀人和守林人,這不是什麼如何養成守林人的故事嗎?」

  「Greg,我一開始真的沒有——」

  「閉嘴吧你,」Lestrade再次咧開了嘴,「爸爸、戀人、森林之主,在我生命中佔了如此多份量的你,可別想頭也不回的跑去人類世界。」

  Mycroft微笑著傾身抱住自家兒子、戀人、守林人,「好,我們一起。」

  Lestrade則是保持著那亮眼且溫柔如天使的笑,和Mycroft相擁。

 「更何況,大英政府配上蘇格蘭場總督察,是個很不錯的配對吧?」

  END. 


沒錯!!!!!!!這個配對萌了我五年啊!!!!!!!!!!!!!!!!!!!!!!!!(快閉嘴

所以,之後倫敦出現了大英政府和銀髮總督察,沒多久跟著跑來的便是聞名全世界的諮詢偵探和軍醫,再後來是瘋狂的東風妹妹和Molly,一個完美的守護倫敦陣線便出現啦XDDDDDDDD

好啦,一人一鹿的故事到此結束,腦洞這邊我也覺得心滿意足了。這邊故事有太多地方我都太喜歡了,自己寫出來都覺得好萌要萌殺了自己。(哭)

其實我好喜歡雷雷騎著雄鹿麥的橋段啊!!!!!!QAQQQ番外三的銀髮守林人騎著森林之主雄鹿一同捍衛森林....帥的我一臉血啊!!!(不要自己說)

總之,謝謝各位的留言和支持。

最後再次感謝踢踢和烟烟。

沒有踢踢生日點梗,我便沒有這一切腦洞。

沒有烟烟的配圖,我便無法如此迅速的補上番外。

還有每位讀者天使的留言,大愛喜愛麥雷的各位!


评论(10)
热度(18)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