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雷麥】當Mycroft認錯了相親對象...

Title:當Mycroft認錯了相親對象...

Rating:G

Pairing:Mycroft/Lestrade(攻受無差)

Summary:Holmes家的雙親幫自家長子安排了一場相親,身為愛家愛國又是炙手可熱的單身有錢中年男子Mycroft.大英政府.Holmes迫於雙親的威嚇下,只得前往會面,沒想到,一世英名的公務員卻認錯了相親對象。

Warning:一個傻麥,一個蠢雷,剛好配成一對。

罐罐點的梗,麥麥相親認錯對象的傻白甜文章!希望妳喜歡!提前祝妳生日快樂!


正文-

  Mycroft大概從沒想過他會有這一天,天曉得從謝林福德的事件後不知道為什麼福家爸媽開始關心起自己的感情事,甚至幫自己安排了相親。

  相親。

  Mycroft坐在黑車後座,在腦袋裡默念這兩個字時,幾乎想把它們碎屍萬段扔進泰晤士河裡頭,母親還特地查出他的性傾向找了一位男性來作為對象,甚至,更糟糕的,還不將這位對象的相關資訊透漏給他,只是故弄玄虛的告訴自家長子會面的時間、地點和桌位號碼。

  就在公務員手握黑傘滑出黑頭轎車,將要走進這間平凡的咖啡館裡頭時,儘管Mycroft不信神,但他在這時卻很想請神來幫忙。

  拜託來場臨時戰爭、或是世界大戰要爆發的提前警訊、或是Sherlock又幹了什麼蠢事接到蘇格蘭場總督察的電話讓自己可以脫身這場可怕的相親。

  公務員幾不可察的嘆了口氣,說真的他並不緊張,他只是厭惡這種十分愚蠢、以情感交流為目的的會面。

  Mycroft緩慢踱步於咖啡館內,尋找著母親所告知的桌位號碼,作為一位身居末職的小小公務員,提早半小時赴約是必備的美德,但是Mycroft沒有想到對方也有著如此的好習慣。

  持傘的男人看著那身淺藍襯衫的寬闊肩膀和閃爍銀白的後腦勺,不禁微微地皺起眉頭。

  因為,這名相親對象的背影實在是、有些熟悉

  他和男人只剩下五步的距離。

  母親不應該會從他熟識的人下手挑對象。

  四步。

  還是這場詭異的相親根本就是Sherlock的主意?

  三步。

  不,Sherlock才沒閒功夫做這種蠢事。

  兩步。

  不可能是的。

  一步。

  不可能是新蘇格蘭場的Lestrade總督察

  Mycroft傾過身,看向正在低頭滑手機的銀髮男人,他的思維殿堂瞬間變得空無一物。

  銀髮男人在眼尾瞥見Mycroft的身影,他抬起頭望向公務員,下一秒,那雙美麗琥珀裡充滿訝異。

  「Mr. Holmes?」

  「Lestrade總督察。」

  公務員掛起一抹淡笑,落坐於Lestrade的對面,卻在心底發出一個微弱的嘆息。

  母親肯定沒將自己的身份告訴Lestrade。

  不過,要是這名與自己熟識十餘年的總督察提前知曉相親對象,赴約絕對是被丟在垃圾桶裡的唯一選擇。

  想到這裡,Mycroft垂下眼簾,但他的笑容依舊完美的無懈可擊。

  「我替母親安排如此魯莽草率的相親會面向你致歉。」

  正要開口的Lestrade猛地闔上嘴,琥珀色的耀眼雙瞳驀地瞪大,裡頭的情緒從訝異、困惑、理解,然後轉變成——欣喜?

  Mycroft疑惑地皺起眉頭,看著Lestrade露出大大的笑容。

  「啊,沒關係,」Lestrade的表情燦爛的幾乎要讓Mycroft的腦袋再次當機,「我到覺得這個驚喜來的很棒。」

  公務員眨了眨眼,神情難得遲疑,「I'm sorry?」

  Lestrade根本沒能止住笑,但他還是努力收起咧得太開的嘴角,「大英政府裡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Mycroft Holmes,誰不想嘗試高攀看看?」

  Mycroft難得覺得自己的說話程式受到眼前男人的萬惡阻擾,「呃,我並不覺得-」

  「喔,夠了,Mr. Holmes,別說那些鬼話了,」Lestrade嫌棄的揮了揮手,「你難道不知道你有多麼的帥氣誘人嗎?」

  大英政府愣了一瞬,他過人的智商終於再次上線,沒辦法,面前銀髮男人的反應與他設想中的落差實在太大,導致他一瞬間迴路燒斷轉不過來,不過現在,Mycroft已經修復好迴路,同時了解到一個令他欣喜落狂的事實。

  新蘇格蘭場的總督察對於Mycroft Holmes是他的相親對象感到十足十的滿意。

  那麼,Mycroft要是放過這樣的大好機會,他可就不配再當大英帝國的影子操控者了。

  「謝謝你的讚美,Lestrade。」

  Mycroft彎起一道恰到好處的微笑,是個足夠誘惑Lestrade的完美弧度,只見銀髮男人喉嚨緊了緊,他輕咳了幾聲。

  「呃姆、」Lestrade忽然變得不太自在,他扭動了下身體,「該擔心的才是我吧,一個沒什麼的小小總督察,怎麼能奢望你對我有什麼興趣……」

  「不,Lestrade,」Mycroft的灰藍雙眸看起來平靜無痕,舌頭仍舊忍不住緊張地舔了舔唇瓣,「我對你一直都有興趣。」

  Lestrade的眼睛猛然睜大,嘴張開著闔不起來好一陣子,接著,總督察像是被當頭棒喝般的猛然站起身,走到Mycroft的面前。

  「Mycroft,我們最好現在就走。」

  Mycroft還來不及開心Lestrade對自己稱呼的改變,便因總督察的命令語句而感到一陣疑惑。

  「去哪裡?」

  「看要去哪裡都行,餐廳、旅館、電影院、你家還是我家都行,我們一定要現在離開這。」

  Mycroft因Lestrade語氣裡的急迫動作起來,他伸手去拿一旁的黑傘,正要站起,還沒能開口詢問為什麼就被突然靠近的一名男士打斷了他們的舉動。

  這名男人西裝筆挺,手持黑傘,棕髮疏得一絲不苟,藏在鏡框後的深棕色眼珠子裡閃爍著彬彬有禮的氣質,他眼神微妙地看著Mycroft和Lestrade。

  「Mr. Holmes,你好,」男人向還坐著的Mycroft紳士地欠了欠身,接著看向抓著公務員臂膀的Lestrade,「請問,你為何要將我的相親對象帶走呢?」

  Mycroft的思維殿堂幾乎是在一瞬間靜止如石像,然而下一秒,銀髮總督察的行動更讓他的思維殿堂像是被原子彈炸過一樣的灰飛煙滅。

  Lestrade傾下身雙手抱住Mycroft的頭,熱情地給了Mycroft一個濕潤甜膩的法式熱吻,把頭昏腦脹、一臉茫然、頭髮凌亂的Mycroft抓得站起,一隻手臂手佔有慾十足的環住Mycroft的腰部,摟到自己懷裡。

  「我是來搶親的。」銀髮總督察的語氣是如此的義正嚴詞。

  棕髮男子皺起了眉頭,「你是Mr. Holmes的男友?」

  這時換成Mycroft回應,公務員終於從熱吻後的眩暈中回過神來,他在Lestrade的摟抱中站直身體,清了清喉龍,儘管方才有些失態,但他迅速地變成了與眼前男士同樣彬彬有禮的紳士模樣。

  「我替母親安排如此魯莽草率的相親會面向你致歉,先生,只不過,」Mycroft伸手摟住了Lestrade腰部,「他確實是我的男朋友,只是我這陣子過於忙碌,沒能向母親提起。」

  棕髮男人聳了聳肩膀,神情忽地變得毫不在意,「好吧,沒關係。」

  接著男人像是想起了什麼,他露出微笑,「我是Herry Hurt,請替我向你的母親道聲好,感謝她這次的安排,讓我能夠促成一段好姻緣。」

  「什麼?」Mycroft和Lestrade難得異口同聲。

  「僅能透漏至此,Mr. Holmes,相信以您自身的聰明才智很快就能明瞭一切,」Herry微微一笑,紳士有禮的向眼前人欠身,「再見了,兩位。」西裝筆挺的男人轉身離去。

  「難怪...我就在想Sherlock無緣無故叫我來咖啡廳呆坐著要幹麻,」Lestrade看向Mycroft,「原來他是在替我倆牽紅線?」

  聰明的大英政府終於明瞭一切,然而發覺自己被設局而感到的氣惱,很快地便因為眼前男人的溫度和方才的熱吻倏地消失無蹤,他的掌心感受著對方完美的腰部肌肉,好看的薄唇貼上Lestrade的耳畔。

  「那就別想這些糟糕事了,」Mycroft輕聲細語,「接下來我有五個小時的空閒,何不一起好好把握?」

  Lestrade轉過頭貼上公務員的唇,那是一個簡單的親吻。

   「那就讓我好好參觀參觀自家男友的家吧。」

  END.

  啊、就是母親跟偵探聯合設局給這兩個情投意合的中年男子跳坑啦,你看看,這不是傻麥跟蠢雷不然是什麼?還不趕快給我配成一對去滾床啊!!!XDDDD

  最後再次祝福罐罐!四月份生日快樂!!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