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雷麥】Fix You【訪問番外】

Title:Fix You

Rating:G

Pairing:Mycroft/Lestrade(攻受無差)

Summary:遇見Lestrade後,Mycroft的情緒精靈們發覺有些事情逐漸出現變化,而他們開始想要嘗試呼喚Lestrade來幫忙修補Mycroft破碎的心以及破碎的他們……

Warning:【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頭腦特攻隊】AU,增加些許私人設定,正劇走向。

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


訪問番外:

小工人為了更加了解自家總管和主人決定做一連串的訪問調查。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這是一個尷尬的問題,請問你們之中曾經最討厭誰呢?

Intellect:Joy。

Disgust:Sadness。

Fear、Anger、Joy、Sadness:Intellect。

Intellect:我會記住的。

Joy:你記住這個要幹嘛啦?!而且這是曾經好嗎?!又不是現在!

Disgust:Sadness,這是曾經喔,我現在沒有不喜歡你喔。

Sadness:我知道。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那麼,為什麼曾經最討厭他呢?

Intellect:又吵又不受控。

Joy:(怒瞪出聲口)

Intellect:這是曾經。

Disgust:我年輕不懂事。

Anger:太白目。

Fear:太煩。

Sadness:太自大。

Joy:推開Greg!對Greg說那麼狠的話!還控制大家!用莫名其妙的理由說服大家!鎖住控制台!把我關禁閉!還把、(以下省略)

小工人:好好,我知道了。

Intellect:...........

Joy:哼,這是曾經。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OS:怎麼都是這種問題?)曾經最想揍誰呢?

Intellect:Joy,只是我沒有軀體,無法出手。

Disgust:Joy,已經揍過了。

Fear、Anger、Joy、Sadness:Intellect。

Joy:但是Intellect揍不到,只好揍Disgust。

Disgust:(瞪Joy)

Joy:曾經!Disgust!曾經!

Intellect:我是否榮登人緣最差勁寶座?

小工人:I總管,你可能也榮登了史上最壞總管寶座。

Joy:哈哈哈哈哈哈,I總管要檢討一下啦。

Intellect:……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請問你對於Greg怎麼看呢?

I總管:請問你所說的怎麼看是指,Greg的個性、Greg的長相、還是要我分析他今日一整天下來的狀態?

小工人:....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請問你對於Greg怎麼看呢?

Joy:Greg!Greg就像是天使一樣啊!!!天使!!!你懂嗎!!!!我真的覺得Greg他太棒了像鑽石像天使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了,他那麼帥氣那麼美又那麼善良(以下省略幾千百字)

小工人:咳咳咳我知道了,我知道你很崇拜Greg了,我知道了。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請問你對於Greg怎麼看呢?

Anger:一個很棒的男人,值得Mycroft和我們用心付出跟對待,不過要是誰敢傷害Greg...我肯定給那個人好看,絕對可以聯手Disgust和Intellect讓他生不如死(手指咖咖咖響)

小工人:......(突然害怕)

以下為烟烟提供:

小工人:不過還是會跟Greg吵架吧?通常是你還是Greg佔上風呢?

Anger:...............

小工人:......我知道了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請問你對於Greg怎麼看呢?

Sadness:他太好了,好到我好害怕沒有他的日子Mycroft該怎麼辦…(泫然欲泣)

小工人:(慌張拍拍)沒事沒事、我們問別的問題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請問你對於Greg怎麼看呢?

Fear:Greg太善良了,擔心他被人利用。太勇敢了,擔心他有一天會不會為了救誰而傷到自己。而且他長得太帥了,擔心他身邊有太多蒼蠅。Mycroft又不帥、髮際線又一直後退、還會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嗚嗚好擔心Greg會不會因為這樣嫌棄Mycroft……

小工人:(慌張)好好好我們換別題!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請問你對於Greg怎麼看呢?

Disgust:……

小工人:(決定重問一次)請問你對於Greg怎麼看呢?

Disgust:……無可奉告。(臉紅得像番茄)

小工人:好,我知道了,一切盡在不言中是吧?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是吧?

XXXXXXXXXXXXXXXXXXXX

小工人:請問你對於Greg怎麼看呢?

Dream:第一次做Mycroft和Greg的春夢時滿有趣的,不過他們現在天天都可以開車,應該就不太需要我了,最近難得放了一個長假,真是太舒服了,訪問可以到這邊就結束了嗎?我想繼續回去睡覺了。

小工人:……(感受到想揍揍不到的痛苦)

XXXXXXXXXXXXXXXXXXXX

TBC.

作者想不到問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人要幫我想一下嗎?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4)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