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告知】只得土下座(跪

嗨,各位粉絲、讀者們,

抱歉我失蹤許久,(汗)

最近看著我的坑簡直覺得罪惡感深重,

好想把它們趕快填完啊啊啊啊!


首先我想把紅白完結...希望我下一次出現跟更新,

這個坑就可以消失了(大哭


然後是探長的情緒精靈,銀狼探長,黑豹跟銀狼以及夢中情人,

希望都能慢慢結束,

這是條漫漫長路,

但我會努力寫完的!

希望2018可以至少把其中兩部完結QQQQQ

然後看了漫威的黑豹後就想起了自己的麥麥黑豹QQQ(咦?


好的,2018!我會繼續努力的!

感謝沒有放棄我的讀者們!

评论(16)
热度(8)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