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雷麥】白玫瑰 紅玫瑰【06 完結】

Title:白玫瑰 紅玫瑰

Rating:R

Pairing:Mycroft/Lestrade(攻受無差)、Mr. Snow/Lestrade

Summary: Mycroft未能好好把握Lestrade的愛,Lestrade遇見與自身深愛男人相似的Mr. Snow,對他展開熱烈追求,而他們最後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Warning:梗來源——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76951/

確定HE。請看著我真誠的眼睛。這是確定HE的中篇故事。

上一章 目錄


正文-

【Greg Lestrade】

你無法想像的重要。

這真的不是Lestrade意料之內的回答,原本觸不可及的白玫瑰,驀地出現於你的眼前,伸手就能摘取。

被稱為Ice Man的Mycroft,心裡有他。

這一刻恍若厚實木棍撞擊銅鐘,低沉又響亮的聲響震醒Lestrade的思緒,過去Mycroft在他遇見Mr. Snow後的種種行為,瞬間浮現腦海,而他依舊克制不住驚訝地開口。

「你、你說什麼?」

Mycroft垂下眼簾,方才道出口的話似乎就已經是極限,「Lestrade,我、」

忽然傳進耳內的急促腳步聲,令他們都同時暫停對話,警覺性地看向聲音來源,Lestrade一看見槍口正對Mycroft,總督察毫不猶豫的轉身抱住Mycroft,他傾刻間就已然做好為對方赴死的準備。

然而震耳的槍聲響起,不只一聲,Lestrade卻沒有感受到子彈進入身體的疼痛。

銀髮男人困惑地轉身,那熟悉的黑毛領大衣的身影就擋在槍手與他們之間。

【Mr. Snow】

當蘇格蘭場總督察和大英政府一同走過Mr. Snow的眼前時,未來將會發生的事件,倏地像煙火般猛烈炸開。

第一次,Lestrade為了拯救自己而死。

第二次,他阻止Lestrade自我犧牲,讓Mycroft死於襲擊,然而他和Lestrade卻永生不見。

可是,在下一秒就要來臨的死神,究竟要讓它奪去誰的性命,才能阻止這場悲劇?

Mr. Snow驀地想起自己、亦或是眼前人臨死的那句渴求。

如果這也算是擁抱,如果真的有神蹟,只求上帝,這不是你我的最後一次。

所以,他這次還是決定讓自己死亡--讓Snow死亡。

Mr. Snow沒有猶豫,強大、冷血的吸血族絕對不會閃躲死神砍向自身脖頸的銳利刀鋒。

而他,只求上帝,Mycroft和Lestrade的擁抱能因此,延續終生。

【Mycroft Holmes】

槍口張狂地顯現於大英政府的眼前,而身旁人的舉動卻讓他不可置信。

Lestrade決定犧牲自己,拯救他的生命。

下一秒將會發生的種種瞬間在Mycroft的思維殿堂裡出現。

因他而死的Lestrade、徘迴於惡夢裡永遠不去的懊悔,以及那巨大且無法填補的、心的空洞。

「不。」

思維殿堂裡成為燈塔的銀髮男人,忽地現身抱住Mycroft,原本那些令人痛苦的未來隨之消失。

「這次,將有所不同。」

Mycroft還沒能理解此話的涵義,眼角餘光只見一道黑色身影以非人速度衝出,那人正對槍手,背對他和Lestrade,承受了好幾發連續槍擊,但對方也在瞬間用單手五指直接插進襲擊者的脖頸,當冰冷的槍枝落地,他才放開那具沒了氣息的屍體,向後倒去。

犧牲自己、拯救他們的那人,是有著和自己相同樣貌的Mr. Snow。

政府官員終於完整想起先前那場未能記得的長夢。

他選擇犧牲成為Snow的自己,並開口告訴現在能夠好好擁有Lestrade的他。

「不要再次後悔。」

【Greg Lestrade】

Lestrade看見那道身影向後傾倒,立刻向前抱住Mr. Snow,大量鮮血逐漸蔓延並滲入彼此的衣服。

總督察用單手壓住吸血族的傷口,嗓音帶著不解和哀痛,「為、為什麼?」

Mr. Snow深深地望向站在Lestrade身後的Mycroft。

「不要再次後悔。」

Lestrade轉頭看了一下Mycroft,眉頭緊皺,「什麼?」

Mr. Snow伸手覆上壓在自己胸膛的厚實手掌,語氣虛弱地開口。

「我其實是Mycroft,一直都是Mycroft。」

吸血族看見總督察如預期中出現困惑且訝異的神情,儘管傷口劇痛不已,還是不免微微彎起了嘴角。

「第一次,沒有Snow存在的世界,你犧牲自己救了Mycroft,第二次,我救了你,Mycroft死去,你和我卻永生不見。」

Mr. Snow垂下眼簾,雖然身體上的傷口即將帶走他的靈魂,但是他的心已不再有孤獨的空洞。

「這次,我決定犧牲自己,讓Mycroft有機會與你,共走一段路。」

Mr. Snow迷人的藍眼睛沒了光采,Lestrade愣愣地望著懷裡的吸血族,忽然成了白雪,散落於地,覆蓋住那觸目驚心的紅。

【Mycroft Holmes】

Mycroft看著這一切,明白Snow已經不會再出現。

只要他把握這次的機會,願意伸手抓住眼前的Lestrade,不要再有懊悔。

所以當Lestrade站起,轉身望向他,那雙琥珀眼眸隱含淚光時,Mycroft一個箭步向前,張開雙手,緊緊抱住對方。

「那都是我,全部都是我,我是Mycroft,也是Snow」Mycroft闔上眼睛,只想在這寒冷冬夜,好好感受屬於Lestrade的體溫,「而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你,不想再次後悔。」

淚水滑過Lestrade的臉頰,他抬手緊緊回抱住了Mycroft。

這是他們第一次的擁抱,但終於,不是最後一次。

The End.

其實這個故事有個很大的 BUG,就是雪與麥的靈魂轉世其實並不符合邏輯,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將它寫完,我其實本來想寫的只有前面三段,雷、麥、雪那種互相的糾葛跟愛恨,但是,不能讓他沒有結局,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把這個故事,照我原本的想法完結,如果大家看下來覺得真的很糟糕,我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但是故事一寫下,終有一天該把它填完。

所以,一個邏輯很糟的故事,作者在此向各位致歉,腦衝開了個糟糕的文坑,也謝謝大家將之耐心地看完。(土下座)

但我其實還是很愛這篇文章的!!!!我放了很多線索在裡面,想討論的讀者都可以留言喔XDDD

以及,人生不能重來,所以絕對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選擇啊~

评论(8)
热度(21)

© 凌黎 | Powered by LOFTER